注册

海豚音女王BING 坦言高音与高贵是天作之合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纽约时间9月12日,纽约曼哈顿86号码头无畏号航空母舰内,海豚音女王BING受邀助阵某品牌2018春夏时装秀,一身休闲时尚的成衣搭配标志性的黑色蕾丝蒙面,让BING的神秘妩媚的女神气质展露无遗。作为一

纽约时间9月12日,纽约曼哈顿86号码头无畏号航空母舰内,海豚音女王BING受邀助阵某品牌2018春夏时装秀,一身休闲时尚的成衣搭配标志性的黑色蕾丝蒙面,让BING的神秘妩媚的女神气质展露无遗。

作为一个歌手,BING对于时尚T台并不陌生,2015年BING作为中国首位获邀参加英国伦敦时装周并登台献唱的华人女歌手,欧洲媒体盛赞其为“东方蒙娜丽莎”和“蒙面女神”。T台上的BING,整个look高贵迷人,呈现出BING极具个性的时尚品味和穿着态度。

除了高音惊艳,BING在时尚方面也颇有自己的心得,在场媒体和品牌商被BING的蒙面造型惊艳之际,BING也笑言,纽约时装周的高端和她的高音有着天作之合,相信彼此会在音乐和时尚方面碰撞出灿烂的火花。

  作为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的女歌手,可见BING多年来不仅在她的音乐方面做得有声有色,也逐渐晋升为新一代的时尚QUeen。此次来美国,更会筹备首张新专辑的全球发行。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时尚 纽约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