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乔NICK JONAS演戏唱歌两不误,最新单曲《FIND YOU》正式公开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多白金销量艺人Nick Jonas今天通过Island/Safehouse唱片发行了他的新单曲《Find you》。由瑞典金牌制作人Jack & Coke操刀。《Find you》现在可以在各

多白金销量艺人Nick Jonas今天通过Island/Safehouse唱片发行了他的新单曲《Find you》。由瑞典金牌制作人Jack & Coke操刀。《Find you》现在可以在各大环球合作音乐平台收听购买。

《Find you》是小乔继去年发行的最新专辑《Last Year Was Complicated》后的第一支单曲。专辑收录了与Tove Lo合作的白金热单《Close》,空降美国专辑榜冠军。今年上半年,他发行了另一首与Anne-Marie和Mike Posnor合作的《Remember I Told You》,目前为止已在Spotify上获得了超过两千万次收听。《Find you》作为Zane Lowe世界专辑在Beats 1电台首发。

作为演员,小乔在其主演的2016年圣丹斯电影节入围电影,James Franco制片并出演的《Goat》中的精彩表现收获了一致的好评。接下来,12月20日将有小乔与Dwayne Johnson,Kevin Hart和Jack Black一同出演的索尼影业《勇敢者的游戏》重制版上映。目前小乔正在拍摄狮门影业的后启示录惊悚电影《Chaos Walking》,其他主要演员为Daisy Ridley 和Tom Holland。这部电影定档2019年三月。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NICK JONAS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