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家王圣强《谈事说理》 问及伊能静闭口不提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期名家王圣强开设了一档谈话类节目《谈事说理》。9月20日,《谈事说理》栏目组在门头沟最大的宾馆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个别记者又再次问及了王圣强和伊能静早前的误会。王圣强摇摇头闭口不提,其助理表示王圣强不

近期名家王圣强开设了一档谈话类节目《谈事说理》。9月20日,《谈事说理》栏目组在门头沟最大的宾馆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个别记者又再次问及了王圣强和伊能静早前的误会。王圣强摇摇头闭口不提,其助理表示王圣强不便在公开场合谈及此事,请大家关注《谈事说理》栏目,也许会有惊喜。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圣强去她(伊能静)家,要不是身上有个针孔摄像机,就被他俩害死了。本来是防秦昊的,王找她就是谈事而已,想让她给道歉。然而秦昊报警让警察抓王,她却一句好话没给王说。进了派出所,还好王有个针孔摄像机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警察问了下情况就把王放了,就在将台路派出所。王是一没偷她的,二没有动她一个手指头。”

现场有知情记者盘问王圣强录制节目样片时候就在将台路派出所辖区,这和近期将节目录制地搬到门头沟有什么联系吗?王圣强只是继续投入工作中,并没有理会。

有兴趣参与《谈事说理》节目互动的朋友,可以届时到门头沟参与节目录制,节目是开放性的,可以畅所欲言你的观点。《谈事说理》节目由中央电视台新晋人气女主播雷雨甜主持。被问及该栏目的创办宗旨,王圣强表示:“就是传播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节目 谈事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