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玛希惊喜助阵CoCo李玟演唱会 共同演绎神级Live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9月23日,CoCo李玟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开唱,与CoCo在《歌手》中结识的迪玛希惊喜助阵,这也是继萧敬腾、邓紫棋、林俊杰、张杰、孙燕姿大牌明星后, CoCo李玟演唱会第六位受邀嘉宾,早在公布杭州站助阵名单时,歌迷们就表示很期待,CoCo李玟的实力唱功和迪玛希的天籁之音完美融合,一定会给歌迷朋友们共同演绎神级Live。
9月23日,CoCo李玟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开唱,与CoCo在《歌手》中结识的迪玛希惊喜助阵,这也是继萧[详细]

9月23日,CoCo李玟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开唱,与CoCo在《歌手》中结识的迪玛希惊喜助阵,这也是继萧敬腾、邓紫棋、林俊杰、张杰、孙燕姿大牌明星后,CoCo李玟演唱会第六位受邀嘉宾,早在公布杭州站

9月23日,CoCo李玟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开唱,与CoCo在《歌手》中结识的迪玛希惊喜助阵,这也是继萧敬腾、邓紫棋、林俊杰、张杰、孙燕姿大牌明星后, CoCo李玟演唱会第六位受邀嘉宾,早在公布杭州站助阵名单时,歌迷们就表示很期待,CoCo李玟的实力唱功和迪玛希的天籁之音完美融合,一定会给歌迷朋友们共同演绎神级Live。

演出当天,李玟开心地晒出两人的彩排合影,事后还po文称赞迪玛希有颜又能唱,大呼跟他合唱太过瘾!

当晚,迪玛希解锁新型,Dolce&Gabbana 华丽的外套搭配Balmain紧身牛仔裤,更是穿上银色珠片装饰短靴Christian Louboutin,贵气形象现身CoCo李玟杭州站演唱会,国际天后与进口小哥哥的世纪同台,成为演唱会一大亮点,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致敬共同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在曲目的选择上,两人带来了超高水准的《Earth Song》,这首歌代表了迈克杰克逊灵魂里的许多东西,两个live大神级歌手的合作宛如天籁、燃爆现场,让粉丝们大饱耳福。

接受媒体采访时,迪玛希表示很荣幸能得到CoCo 姐的邀请,她是很棒的女歌手,也感谢今天到场的Dears,还惊喜透露了自己的新专辑进度可期,年底巡演将同步开启,善于驾驭各种语言和曲风的迪玛希,在新专辑和巡演上将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迪玛希 李玟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