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杜精益求精打造《国民大生活》主题曲 强大制作班底打造影视金曲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为了呈现最完美的作品给观众,这首《为爱投降》请来金牌制作人洪俊扬与词人沈松,并特地邀来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得主、张惠妹演唱会御用音乐总监Martin Tang担纲编曲,为这部剧集量身

今年强势回归的情歌王阿杜,继先前发行的浪漫摇滚爱情诗《一诺千年》与自我疗伤系情歌《烂好人》后,再推单曲《为爱投降》,今日正式上线。保留杜式情歌的沧桑沙哑,融入温暖勇敢的力量,极富情感渲染力的嗓音将对爱的温柔控诉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十月即将开播的都市情感剧《国民大生活》主题曲兼片尾曲,《为爱投降》是阿杜今年回归之后的又一次重磅出击,完美诠释出大生活中为小日子奋斗的人们最平实的生活切片,将爱情与生活中的跌宕起伏的遭遇,五味陈杂的情感都融化进音符中,映衬和升华了影视剧的表现主题。

为了呈现最完美的作品给观众,这首《为爱投降》请来金牌制作人洪俊扬与词人沈松,并特地邀来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得主、张惠妹演唱会御用音乐总监Martin Tang担纲编曲,为这部剧集量身打造“专属情歌”,如此金牌制作班底是歌曲质量的有力保证。除了金牌制作班底,阿杜及团队透露,他们熬了无数个夜晚,反复斟酌词曲和编曲制作的每处细节,对待这首歌的苛刻严谨已经到了“精雕细琢到每一个字上面”的程度,力求将这首歌打造为经典的影视金曲,由于对音乐的“吹毛求疵”,阿杜团队无奈延期交歌,但是剧方对阿杜寄予了最大的信任与尊重,耐心等待这首慢工出细活的精品,耗费了无数时间和人力,最后出炉的成果也令剧方惊喜不已,剧方表示“阿杜的《为爱投降》和《国民大生活》绝对不辜负观众的期待!”

如同在歌曲中演唱的情感表现一般,前一段时间被“抑郁症”这类不实传闻缠身的阿杜,不仅想把这首献给所有在爱情里挣扎奋斗的人们以外,也想将歌曲中那面对未知与不安最终坦然面对的心境,带给所有努力生活的人们,抛下那些多余的偏执与念想,走出自己坚定的路程。

承载了无数歌迷记忆和情怀的阿杜,一直坚定坦然地走在生活的路上,成立幸福美满的家庭后,阿杜也爱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萌娃”,俨然一副慈爱奶爸的形象,但他从来没有放弃对音乐的坚持和执着。阿杜今年签约新东家种子音乐,强势回归大众视野,不断推出高品质音乐新作,新专辑也在紧张地录音和制作当中,相信不久后就会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阿杜 影视金曲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