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冠最爱金曲榜盛典获奖 现场演唱经典惹哭观众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品冠受邀出席于上海举办的《最爱金曲榜》爱在西岸音乐盛典。现场,品冠与3位幸运歌迷一起带来了陪伴Love Radio听众近十年的台歌《哄我入睡》引起全场沸腾。此外,品冠还演唱了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品冠受邀出席于上海举办的《最爱金曲榜》爱在西岸音乐盛典。现场,品冠与3位幸运歌迷一起带来了陪伴Love Radio听众近十年的台歌《哄我入睡》引起全场沸腾。此外,品冠还演唱了早期经典歌曲《疼你的责任》,熟悉旋律扎心全场。最后,品冠更是荣获主办方颁发的“最爱金曲奖”,令全场掌声雷动。

Love Radio 103.7FM于今年6月推出全新品牌栏目《最爱金曲榜》,挖掘金曲背后故事。作为2017上海广播节系列活动之一——《最爱金曲榜》爱在西岸音乐盛典,于近日在上海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迎来了品冠、罗大佑、周蕙、赵咏华等众多歌手,可谓星光璀璨。现场,品冠与3位幸运歌迷一起带来了陪伴Love Radio听众近十年的台歌《哄我入睡》引起全场沸腾。这首《哄我入睡》由五月天阿信作词作曲,收录在品冠2006年的专辑《爱到无可救药》当中,当经典旋律响起,满满回忆杀令台下不少观众落泪。此外,品冠还演唱了一首早期经典歌曲《疼你的责任》,深情演唱再度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品冠更是荣获主办方颁发的“最爱金曲奖”,令全场掌声雷动。

“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出道多年,从《掌心》到《想见你》,几乎张张专辑都有白金销量的战绩,获奖无数,演唱会更空前爆满。2000年,品冠单飞后更凭借《门没锁》、《无可救药》、《我以为》、《掌心》、《疼你的责任》、《哄我入睡》、《随时都在》、《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等众多传唱金曲树立起个人风格极强的音乐品牌,以创作歌手和音乐人为根基,口碑、人气、实力皆获肯定。加盟太合音乐集团后发布的第一首全新音乐作品《等》,一经发布便迅速席卷了各大音乐排行榜,引发广大歌迷的热议和讨论,持续成为微博话题热搜。前不久为“孝”发声的《孩子别忘了我》再度传递温暖力量,在中秋到来之际,传达出这份温厚的父母心、子女情。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品冠 金曲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