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雯婕连续两年亮相央视秋晚 唱响原创赞歌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近日,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黑龙江大庆录制。当晚,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身着红色长裙亮相秋晚舞台,献唱原创赞歌《最终信仰》。
近日,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黑龙江大庆录制。当晚,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身着红色长裙亮相秋晚舞台[详细]

近日,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黑龙江大庆录制。当晚,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身着红色长裙亮相秋晚舞台,献唱原创赞歌《最终信仰》。歌词不但励志、更贴合主题,在中秋晚会多年坚持的唯美意境中,尚雯婕在舞台上与

近日,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黑龙江大庆录制。当晚,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身着红色长裙亮相秋晚舞台,献唱原创赞歌《最终信仰》。歌词不但励志、更贴合主题,在中秋晚会多年坚持的唯美意境中,尚雯婕在舞台上与明月、湿地、白桦林等自然生态一起,温馨浪漫、美轮美奂。绘制出一幅“月落平湖、秋水长天”的东北秋画。不仅如此,尚雯婕也在近期频频现身大事件:2017全运会会歌《光荣与梦想》;2017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颁奖盛典;献唱央视国庆交响音乐会;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等,可谓正能量满满。

据悉,2017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于10月4日晚8:00在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央视网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尚雯婕 中秋晚会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