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队长”林明祯好身材代言内衣 粉红丝带活动现身关怀乳癌防治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全民队长”林明祯拥有天使脸蛋、22纤腰32D魔鬼身材,以内衣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2017绽放粉红 让爱发光”粉红丝带活动记者会,她身体力行,呼吁女性大众定期筛检重视乳癌防治的问题,不仅希望能够发挥“before care”乳癌防治倡导的功能,还希望能做到“after care”照护,帮助乳癌术后朋友穿得自在,恢复以往的自信美丽。
“全民队长”林明祯拥有天使脸蛋、22纤腰32D魔鬼身材,以内衣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2017绽放粉红 让爱[详细]

“全民队长”林明祯拥有天使脸蛋、22纤腰32D魔鬼身材,以内衣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2017绽放粉红让爱发光”粉红丝带活动记者会,她身体力行,呼吁女性大众

“全民队长”林明祯拥有天使脸蛋、22纤腰32D魔鬼身材,以内衣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2017绽放粉红让爱发光”粉红丝带活动记者会,她身体力行,呼吁女性大众定期筛检重视乳癌防治的问题,不仅希望能够发挥“before care”乳癌防治倡导的功能,还希望能做到“after care”照护,帮助乳癌术后朋友穿得自在,恢复以往的自信美丽。身为代言人,林明祯也站出来教导大家定期做乳房的自我检测,“很简单,有二个方法,一个是冲凉的时候,涂沐浴乳时轻柔去按压看有没有硬块,或者也可以平躺的方式,去检查乳房周围有没有硬块。”

近期她为进军大银幕拍摄电影《辣警霸王花2》,在香港展开为期2个月的拍摄行程,日前剧组杀青后,她在脸书分享拍戏时的酸甜苦辣,除了苦练多时的矫健身手曝了光外,其中一张照片因BB弹射击训练差点不小心伤了右眼,血流如注的画面令人怵目惊心,今她出席活动,被问到拍戏甘苦时,表示因剧组武打动作十分扎实,因此常常摔得一身是伤,除了右眼差点被BB弹扫射到,武打戏结束后到医院检查、照X光才发现“骨裂”。

她解释,“因为我太瘦,摔的时候就像皮包骨,别人撞到可能还有肉挡住,可是我一打到都是骨头,造成锁骨后方的骨头有骨裂情况。”她咬牙苦撑、强忍痛意,坚持等到拍完武打戏后才看医生,除了怕影响剧组拍摄进度外,背后还有个更令人感佩的原因,“如果当下去看医生知道我骨裂,我武打动作就会比较轻一点,这样动作会不确实!”她的全然付出与超级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忍”功一流的林明祯,忆起当时去医院做脸查,照X光才发现“骨裂”,问她如何忍得住当时疼痛感继续完成拍摄?她笑说:“因为还有其它的地方更痛,所以早盖掉了骨裂的疼痛,像有次,我的脚趾韧带整个撕裂,还要穿高跟鞋奔跑,为了怕延误进度,只能忍住疼痛继续跑完。”不过她一想到当时裂骨痛意袭来,仍表示:“那时连呼吸都会痛,连大笑都不能。”只能靠吃止痛药止痛,苦笑安慰自己“现在可以承受的痛,已经比之前进步很多了!”

女明星一般都被经纪公司要求控制饮食,经过这次之后经纪公司特别要求林明祯饮食正常不准减肥,甚至要求她吃肉补肉,搞得她哭笑不得,公司也体恤到明祯近期拍戏太辛苦还负伤,就特别给她一段时间假期,让她回马来西亚休息。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林明祯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