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我校园调频主播大赛“造星”即将开启 招募潜力股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表达,既是展现自我,亦是与他人分享,如果你是一位“有聊又有料”的校园达人,有很多的故事要分享给大家,那么你可以参加由酷我音乐主办的“就听你讲故事”校园调

表达,既是展现自我,亦是与他人分享,如果你是一位“有聊又有料”的校园达人,有很多的故事要分享给大家,那么你可以参加由酷我音乐主办的“就听你讲故事”校园调频主播大赛。酷我将提供百万级的资源进行宣传推广,说不定你就会成为天天上头条的网络红人,开启通向人生梦想的新道路。

【校园主播】海报第一波宣传第1张

活动时间:10月9日-10月31日

参赛群体:高校在校学生

C:\Users\lordv\Documents\Tencent Files\1050066195\FileRecv\【校园主播】DM单a.jpg

现在,是时候表现真正的技术了!用你的声音来展现自己的态度与魅力,不需要花哨的妆容与夸张的表演,而是还原最初校园广播调频的形式,依托酷我音乐强大的用户平台,让整个时代听到青春的声音。

“就听你讲故事”校园调频主播大赛将是各位校园大咖展现自我最好的平台之一,也是国内第一场专业级别的调频主播大赛,赛程分为报名预选及正式比赛两个阶段。

大赛采用了新颖有趣且贴近大学生的“人气赛”比赛机制,参赛同学通根据六大活动主题,以音频的方式上传相关故事。而评委,即是来自全国的听众们,用最纯粹的方式选出最具备人气的“好声音”。

通过这种“人气赛”选拔出来的佼佼者,酷我音乐平台会通过价值百万级的官方宣传资源进行造星与造势,选手不仅能拥有千万级以上的曝光机会,还会有梦想基金、实习机会、神秘礼品等着各位大家。

如果能把自己的爱好变成一种万人敬仰的事情,甚至还能成为挣钱的工作,这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那么,对于喜欢DJ的同学,就让我们在酷我音乐中等着你,期待你在“就听你讲故事”校园调频主播大赛崭露头角!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校园 大赛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