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新歌声》双冠军同台飙歌 年度冠军与网络战队冠军大盘点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10月8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巅峰之夜在鸟巢如约上演。与往年不同,此次有《中国新歌声》双冠军:年度总冠军扎西平措和网络战队总冠军袁小征同台飙歌。无论是常规赛制还是网络战队两位冠军实力与人气均不在话下

10月8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巅峰之夜在鸟巢如约上演。与往年不同,此次有《中国新歌声》双冠军:年度总冠军扎西平措和网络战队总冠军袁小征同台飙歌。无论是常规赛制还是网络战队两位冠军实力与人气均不在话下,究竟谁更胜一筹,小编带你深入分析。

1.jpg

  年度总冠军扎西平措——不识乐谱的藏语嘻哈歌手

  扎西平措来自西藏,参加《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之前是一名理科老师,现在平时也会在花椒直播。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声乐训练,但是辽阔的草原故土赋予他超强的男高音,憨厚朴实的外表之下有一颗自由奔放的嘻哈心。

2.jpg

  在《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中第一次亮相时,他在齐秦的经典歌曲《一面湖水》中插入了藏语rap,颠覆性地改编令导师们眼前一亮,不约而同冲下战车“抢人”。最终,扎西平措选择了加入善于将民族音乐发扬光大的刘欢老师的战队。随后,扎西平措在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组内冠军赛环节力挫其他学员,成功晋级五强,站在了鸟巢的舞台上。

3.jpg

  此次扎西平措能够在巅峰之夜中拔得头筹,离不开刘欢老师这个伯乐。赛后,刘欢老师评价:“他的本事很大,我听过他的很多作品小样,都惊了,相信今后他呈现给大家的音乐会更丰富。”

  网络战队总冠军袁小征——专业出身的花椒千万大主播

  相比于扎西平措的非专业出身,《中国新歌声》网络战队冠军袁小征是实打实的的专业选手。她从4岁开始学习音乐,自小就参加全国各类音乐比赛,一路走来,收获了大大小小无数荣誉。2015年从中国音乐学院毕业后,袁小征成为一名花椒主播,现在已经拥有近30万粉丝,收到礼物打赏累积超过5000万花椒币,折合人民币500万,是花椒名副其实的才艺大主播。

4.jpg

  很多人可能觉得袁小征很幸运,有这么多的粉丝,还能登上鸟巢巅峰之夜和华语乐坛的殿堂级导师们同台演出。但是这荣誉的背后,不仅有天赋,更多的是自己的努力。她同样擅长多种唱法,无论是抒情歌曲,民歌还是黄梅戏,都信手拈来,并在第二次中国新歌声网络战队的评选中成功加入周杰伦战队。

5.jpg

  不管是激烈的海选赛,还是晋级赛,袁小征都表现不俗。在10月2日的总决赛中,她以一首灵动可爱的《是不是爱情》巧妙化解了现场的紧张氛围,其婉转的歌喉、专业的唱腔,不仅俘获了粉丝们,连在场的明星队长都连连称赞“选歌100分,音色很棒”。最终,她以337万票的压倒性优势战胜对手,问鼎总冠军。

6.jpg

  无论是不识乐谱却擅长饶舌的年度总冠军扎西平措,还是专业出身的网络战队总冠军袁小征,他们都是花椒主播,通过自己的努力,登上了所有音乐人追梦人向往的舞台。站在这个辉煌的起点,他们未来的发展和成就又将如何,让我们试目。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战队 西平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