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巨基世界巡演闪耀旧金山 首位华人歌手Thunder Vally深情开唱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日前,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Part2在三藩市站圆满落幕。古巨基携豪华制作班底抵达Thunder Vally,飘洋过海为旧金山歌迷献上完美演出
日前,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Part2在三藩市站圆满落幕。古巨基携豪华制作班底抵达Thunder Vall[详细]

日前,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Part2在三藩市站圆满落幕。古巨基携豪华制作班底抵达Thunder Vally,飘洋过海为旧金山歌迷献上完美演出。据悉,古巨基是首位华人歌手在Thunder Val

日前,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Part2在三藩市站圆满落幕。古巨基携豪华制作班底抵达Thunder Vally,飘洋过海为旧金山歌迷献上完美演出。据悉,古巨基是首位华人歌手在Thunder Vally献唱。作为美国的演唱会圣地,Thunder Vally曾经汇聚了Boys ll men、Diana Ross 、Beach boys、Chicago 等国际巨星的演唱会。

古巨基旧金山演唱会舞美特效延续《我们》巡演,无论是酷炫的星际战士还是温柔的云端王子造型,搭配古巨基的经典曲目呈现出惊艳的表演效果。音乐上无论从強劲的舞曲到经典的情歌,都触发现场歌迷嗨翻了的情绪。

据悉,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Part 2-广州站将于10月28日晚20:00正式登陆广州体育馆1号馆,期待古巨基情燃羊城!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古巨基 巡演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