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7日王华峰坏蛋星球乐队郑州首唱新歌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10月7日由音乐人子芙发起的《河的南方》音乐合辑首场首发演出在郑州7live house举办,音乐人王华峰和他们的坏蛋星球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8首他们新专辑的作品,这也是坏蛋星球乐队正式组建以来在郑州

10月7日由音乐人子芙发起的《河的南方》音乐合辑首场首发演出在郑州7live house举办,音乐人王华峰和他们的坏蛋星球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8首他们新专辑的作品,这也是坏蛋星球乐队正式组建以来在郑州的首次公开演出。

演出团队以无以伦比的超强配合,令人期待已久的实力唱将王华峰,以扣人心弦的完美旋律,给现场带来了最酣畅淋漓的视听体验,也为现场歌迷呈现了一场不同凡响的音乐盛宴。

从本次音乐合辑首场首发演唱的曲目来看,王华峰深情诠释了对往昔的追溯和对生活的感怀,舒缓的开启了整篇音乐之章。

据悉,乐队已开始启动《跋涉千里来看你》专辑的高校巡演计划,同时乐队也在为巡演进入紧密的排练,关于巡演的更多细节我们还要耐心的等待。

作者:每日资讯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e6fd5ef9ce12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音乐 乐队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