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ohn5 and the Creatures世界巡演亚洲站北京上海双城正式售票通道开启!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吉他巨人John5于2017年正式开启John5 and the Creatures世界巡演,中国将成为五爷和他的乐队此次亚洲站巡演的唯一举办国家。这也是五爷首次来中国进行演出,北京上海双站的早鸟票一

吉他巨人John5于2017年正式开启John5 and the Creatures世界巡演,中国将成为五爷和他的乐队此次亚洲站巡演的唯一举办国家。这也是五爷首次来中国进行演出,北京上海双站的早鸟票一经推出更是火爆售空,目前正式上线开启售卖!

永乐北京站售票链接:http://t.cn/ROtiBsr(早鸟票+普通票销售链接)

永乐上海站售票链接:http://t.cn/ROtiBs1(早鸟票+普通票销售链接)

吉他中国售票链接:http://t.cn/ROo0LC9(持VIP票者权益含合影及签名海报)

John 5,原名John William Lowery,人称五爷。1971年7月31日生于美国Michigan州Grosse Point郡。在七岁的圣诞节John5获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把吉他,就此也开启了他的音乐生涯,自身对摇滚乐的热爱、加上父母对音乐志向的支持更加坚定了John5的步伐!

1998年,John5加入了Marilyn Manson乐队,凭借其精湛的弹奏技巧,担任Marilyn Manson乐队第五任御用吉他手,Marilyn Manson 给他取艺名John5,这无疑是他以后事业的一个转折点。2004 年4月,John5离开了Marilyn Manson乐队,而后组建了新乐队LOSER,与此同时开始了与资深恐怖电影爱好者Rob Zombie的合作。两人成为了良好的音乐伙伴……2004年,John 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Vertigo》展示了真正的大师水准,演奏了在MANSON音乐中听不到的闪电一般快速的乡村和蓝草音乐,80年代速弹传统的独奏,以及现代律动和声响伴奏下最为模糊的吉他声音。

John5变成了一个将吉他玩至于炉火纯青地步的艺术家,他能玩转各式各样的音乐风格,混合和烙记成所他的个人特色。迄今为止,他先后发表过九张个人solo专辑(包括今年的Season of the Witch),他精湛的吉他技巧和糅杂了乡村与金属的独特风格,获得了业内人事和粉丝们的认可。

这次John5不仅会携带自己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如《Beat it》 (Michael Jackson Cover) 、《Behind the Nut Love》与广大中国粉丝见面,还会带来近年来潜心推出的新作如《Seasons of the Witch》、《The Black Grass Plague》和《This is My Rifle》等歌曲,爱音乐、爱摇滚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一起与香蕉计划来见证John5 ROCK THE WORLD!!!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John5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