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晓东EP《不唱情歌》即将上线 这一次不只有爱情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歌手”陈晓东近日即将推出全新EP《不唱情歌》,这是他时隔3年后推出的又一力作,而EP中,《不唱情歌》和《辛苦了》两首歌已先行上线公开音源。这张制作精良的EP,共收录了5首音乐

  

“歌手”陈晓东近日即将推出全新EP《不唱情歌》这是他时隔3年后推出的又一力作,而EP中《不唱情歌》和《辛苦了》两首歌先行上线公开音源。

这张制作精良EP,共收录了5首音乐除已公布的《不唱情歌辛苦了属于情歌,另外3首曲风或将有所不同,其中不乏人生的感悟。陈晓东也曾坦言,想用歌声来传递自己多年来音乐工作上沉淀的收获,不仅是回馈歌迷的支持等待,也是一生活态度的传承

陈晓东在这张EP中邀请了陈小霞与姚若龙上阵写歌,新作《辛苦了》不负众望收获了众多好评,陈晓东为了能以最好的声线不负黄金搭档打磨作品,私下也是细心琢磨许久,以最佳状态唱出音乐中的神韵EP制作过程中,陈晓东也是亲力亲为,所谓用心即如此

EP《不唱情歌》中又会有哪些不一样的音乐体验,无需等太久,精品之作即将呈现。

最后,来一起期待陈晓东新专辑《不唱情歌》公开音源,不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陈晓东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