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夜天子》蒋沁芸杀青:肥龙追求了我一整部戏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电视剧《夜天子》片方公布了首批剧照,该剧由导演陈皓威执导,原著作者月关亲自编剧,徐海乔、宋祖儿领衔主演。剧组目前已结束在横店的拍摄进程,开始转景至贵州进行密集型的外景拍摄中,近日,在剧中饰演哚妮

近日,电视剧《夜天子》片方公布了首批剧照,该剧由导演陈皓威执导,原著作者月关亲自编剧,徐海乔、宋祖儿领衔主演。剧组目前已结束在横店的拍摄进程,开始转景至贵州进行密集型的外景拍摄中,近日,在剧中饰演哚妮的90后小花旦蒋沁芸杀青。

《夜天子》讲述的是一位六扇门的牢头叶小天(徐海乔饰)为得到500两银子的酬劳帮人送遗书回乡,却不想遭到不想分割家产的那家人追杀,被迫逃入黔东,一路上“升级打怪”,在这条“逃亡”之路上,叶小天结识了罗大亨(肥龙饰)、华云飞(郝帅饰)、展凝儿(王紫潼饰演)、哚妮(蒋沁芸)等一众好友,在江湖和情感上的传奇经历。

蒋沁芸所饰演的哚妮是一个擅长制毒的小蛊女,心地善良,机灵可爱,喜欢吃吃吃,买买买,在叶小天(徐海乔饰)升级打怪的道路上,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剧中,她还与跟罗大亨(肥龙饰)有很多对手戏,表示剧中一直被罗大亨(肥龙饰)追求,甩都甩不掉。蒋沁芸表示,自己和哚妮很像,时而淑女,时而淘气,都是那种可爱中带着一点点小俏皮的女孩,希望大家会喜欢她。

据悉,电视剧《夜天子》将于2018年播出,小蛊女哚妮将届时和大家见面。有蒋沁芸主演的电视剧《左耳》也将在近期播出,请大家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剧中 大亨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