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面唱将“纪先生”带火郭麒麟 歌手GAI霸屏热搜排行榜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在昨晚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亮相的新补位歌手“铁齿铜牙纪先生”,头戴手拉手人形立牌的帽子,身穿花纹西装,外加极具未来感的面具霸气登场,与“直来直往

在昨晚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亮相的新补位歌手“铁齿铜牙纪先生”,头戴手拉手人形立牌的帽子,身穿花纹西装,外加极具未来感的面具霸气登场,与“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共同演绎了动感十足的《找自己》惊艳全场,一开口,就挤爆了微博话题榜。不仅如此,还带着郭德纲爱子郭麒麟一同霸屏热搜。

节目还未播出时,网上已经有不少爆料称,“铁齿铜牙纪先生”是郭德纲爱子郭麒麟。他手持老北京折扇的造型,带着两位黑衣人霸气出场,和自幼在相声界大拿郭德纲带领下成长的郭麒麟如出一辙,独特的发饰造型也被解读为“德云社”的兄弟们。

节目中,“铁齿铜牙纪先生”与“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合唱的《找自己》被重新演绎后,网友纷纷表示“已被哗啦啦洗脑”。被猜评团为邓紫棋的“小魔女”与“纪先生”契合度极高,引得猜评团大胆猜测“他们不会恋爱过吧?”。

不仅歌声被赞,  “纪先生”一口京片儿也引起了大张伟的怀疑,巫启贤更直接说明他可能是相声演员跨界,“纪先生”也毫不示弱,当场表演了一段报菜名,更惹猜评团疑问。

在才艺展示环节,能说会唱的“纪先生”还现场表演了一段街舞,目不暇接的才艺表演让猜评团惊喜连连,而作为相声演员出生的郭麒麟也是才艺全能,这让猜评团更肯定了唱将身份。   

随后,“纪先生”一首赵传的《勇敢一点》更是引爆全场,让猜评团ELLA惊呼不断,巫启贤又添一条线索,他认为这样磁性又疲惫的声线是需要常常使用声音表演的艺人,与郭麒麟相声演员的身份正相符,连老牌歌手陶晶莹也连声赞叹“演唱得有真情实感”。

而这首《勇敢一点》在微博上更是炸开了花,纪先生深情细腻的演绎,让这首老歌又焕发了新的活力,网友大呼“感情饱满,唱功了得”,“这一定是专业歌手,相声演员怎会有如此的音准”。

种种迹象似乎都指向了郭麒麟,然而在最后的揭面时刻,却没有见到“铁齿铜牙纪先生”的身影,也就是说纪先生并非相声演员郭麒麟,细心的网友则通过动作细节判定,“纪先生”就是中国有嘻哈的冠军GAI,这也让更多观众期待下一期的“纪先生”还将带来怎样动听的歌曲,会街舞能贯口唱歌又情深的“纪先生”究竟是哪位神秘的专业歌手呢?下周日晚8:30,《蒙面唱将猜猜猜》等你来!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先生 麒麟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