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石头正青春 正能量 “榜上榜”为梦夺冠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10月21日,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石头再登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燃情演绎《我的未来不是梦》和打榜歌曲《念》,在众多知名艺人中脱颖而出,荣获当期冠军。《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中央电视台主办,泛亚

10月21日,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石头再登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燃情演绎《我的未来不是梦》和打榜歌曲《念》,在众多知名艺人中脱颖而出,荣获当期冠军。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中央电视台主办,泛亚地区各大媒体协办的音乐打榜节目。旨在打造全国最具公信力、最权威的音乐排行榜,推动中文原创,引领时代音乐潮流。

石头此次竞演中,身穿一袭花式西服,干净利落,帅气十足。在演绎经典曲目《我的未来不是梦》时,陶然自若的中低音演绎,令现场观众感受到绝妙音色,坚定不移的励志情感在演唱副歌时瞬间爆发,高亢的歌声直入人心。石头表示用这首《我的未来不是梦》作为拉票歌曲,是将自己多年来追寻音乐梦的感受融入歌声中,希望通过歌曲传递正青春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自信和力量,可以找到自己奋斗的初心。

石头燃情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在连线直播第二现场时,很多观众朋友都说,石头老师的声音太有辨识度,既有金属的质感又有时间的柔情。”主持人也对石头赞不绝口,觉得听石头的歌就是两个字:过瘾。

特邀评审老师胡延江、舒南,对石头的打榜歌曲《念》喜爱有加。胡廷江老师点评:“非常喜欢这首作品,听起来是摇滚,实际上非常细腻有层次感,记忆点很强,让人听了就能记住。石头这首《念》已经达到了嗨E的高音,坦言很多歌手高音能上去低音却下不来,而石头的特点是不管唱了多高的音,都能自如地回到主歌的低音。惊叹,石头拥有一副令很多歌手都羡慕不已的好嗓子!”舒南老师点评:“对这首作品副歌的戏剧元素非常欣赏,赞扬石头很有雄心壮志,还表示流行歌就是一种辨识度,石头做到了,他的辨识度一定可以受到观众的欣赏和喜爱。”

据了解石头登台前内心是有些小担忧的,因为他始终认为《念》这首歌还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而“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舞台又是一档直播节目,非常担心自己在演绎这首歌曲时出现瑕疵。所以这次才将《念》全新编曲,将一首很中国风的流行歌曲,改编成一首金属摇滚中国风,厉兵秣马后再登这个舞台带给喜爱他的歌迷。石头还表示:其实每次来榜上榜的心情都很复杂:紧张、刺激、享受、陶醉,每次唱完都“如释重负”。

最终,石头以独有的极致音色和辨识度,赢得近十万的投票,成功夺冠。获奖感言时他说:这首歌是第二张专辑的主打歌,希望这次全新编曲的演唱大家能够喜欢。”据了解石头表示还希望可以再次来到这个舞台,为更多奋斗中的人们,传递更多正能量、正青春的歌曲,为他们加油!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石头 歌曲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