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勤、容祖儿携17位偶像 献唱联合国首支中文公益歌曲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10月24日,由李克勤、容祖儿参与献唱的“2030可持续发展全球议程”特别企划公益歌曲《唱响2030》正式发布。该活动是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十七位中国艺人参与录制,为了庆祝

10月24日,由李克勤、容祖儿参与献唱的“2030可持续发展全球议程”特别企划公益歌曲《唱响2030》正式发布。该活动是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十七位中国艺人参与录制,为了庆祝第“72个联合国日”而献礼的作品。此次开发署携手微公益、星光公益联盟邀请超豪华策划制作团队PLUS全明星助阵,不仅邀请了两位天王天后级歌手李克勤、容祖儿作为公益明星代表珠联璧合,Tfboys王源、马思纯、袁姗姗、张碧晨等当红实力偶像也加盟其中。为全球目标发声,助力可持续发展目标!

作为联合国的首支中文公益歌曲,《唱响2030》以朗朗上口的旋律、情感真挚的歌词深深打动人心,李克勤、容祖儿用音乐表达着爱与美的力量。“爱在每一天,你我的信念,心中的呼唤传播世界。”整首歌曲体现出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包容性和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的理念。慈善无小事,长久以来李克勤、容祖儿都一往无前地践行着一个公众人物的慈善行动力,为爱助力,充分践行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公益 容祖儿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