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陈建州办家庭演唱会 李靓蕾声音出镜未露面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忙碌于《火力全开》3D电影路演活动的王力宏,昨晚十点和好兄弟黑人陈建州线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演唱会”,与黑人一起分享了“爸爸经”,并深情演唱

近日忙碌于《火力全开》3D电影路演活动的王力宏,昨晚十点和好兄弟黑人陈建州线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演唱会”,与黑人一起分享了“爸爸经”,并深情演唱了最新发布、写给女儿的摇篮曲《亲爱的》。期间王力宏还被爆料开始吃素,机智创作反击陈建州“胖了”,直播中更是大方接受粉丝点歌需求,演唱《唯一》《你不知道的事》等多首经典歌曲,他笑称,这是一场没有麦克风和掌声的演唱会。

王力宏深夜举办“家庭演唱会”  娇妻李靓蕾陪伴在侧

家庭演唱会现场,王力宏最大限度满足歌迷的点歌需求,先后用吉他、钢琴等乐器演唱了多首经典情歌和最新单曲,虽然没有麦克风也能轻松展现自己的一流唱功,黑人变身铁杆粉丝盛赞不已。除了用音乐和粉丝互动,期间二人畅聊也使氛围一度很嗨。黑人更是爆料王力宏开始吃素,并诉苦自从王力宏开始吃素以来,好友圈的饮食聚会也颇受影响。而王力宏以一首即兴创作的“你胖了”来回应黑人,相识多年的两人毫无顾忌的“互黑”给粉丝带了很多欢。王力宏娇妻李靓蕾则一直陪伴在侧,颇为低调的她即便被黑人多次cue到也未露面,只有声音出镜,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想看2嫂!求出镜!”

王力宏分享新手爸爸经 现场深情弹唱《亲爱的》

直播中王力宏与黑人感慨已相识十余年,彼此见证了对方成为爸爸的幸福时刻,王力宏也大方分享了自己初为人父时的激动心情。自从结婚生子以来,家人便成为他最新的创作灵感,本月13日新上线的《亲爱的》正是写给女儿的摇篮曲,五分钟的音乐时长刚好是他晚上哄女儿睡觉的时间。在粉丝热情呼声下,王力宏还现场弹奏钢琴唱起《亲爱的》,歌迷纷纷表示“听完想生女儿!”

近期王力宏新专辑、新电影同时发力,10月20日上映的音乐励志电影《火力全开》目前在各大售票网站口碑排行第一,持续热映中;本月发布的新专辑《A.I. 爱:第二集》中的《亲爱的》MV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王力宏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