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凡歌者榭霖 歌声见证大爱真情播撒人间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作为一名歌手,他为梦想不懈努力并用实力赢得了无数掌声与鲜花。他用自己全部的热情去感染每一个爱他音乐的朋友们,他就是平凡歌者——榭霖。   

 

 


            作为一名歌手,他为梦想不懈努力并用实力赢得了无数掌声与鲜花。他用自己全部的热情去感染每一个爱他音乐的朋友们,他就是平凡歌者——榭霖。

  2017年,是榭霖收获的一年,在推出原创专辑后,他又厚积薄发,先后推出《梦荷》、《爱中国》、《守候诺言》等单曲,歌曲一经推出,便收到业内外的祝福与肯定,并迅速占领各大媒体版面的头条。面对这些成绩和荣誉,榭霖带着感恩,带着祝福再次走近我们,向一直支持他、鼓励他的朋友们带去他最真挚的祝愿……

  《爱在天地间》大爱情怀引发共鸣

  “有一天美似苍花,曼妙了天涯,有一刻心如朝阳,照遍了山川,有一夜听到你呼唤,却怎么也望不到你呀,你在哪里,你在哪里,我一生都在寻找着你,天地间纯真的爱,走过了千山万水,历尽了万苦千辛,原来是你,一直藏在我的心中……”在榭霖的歌声中,这首《爱在天地间》跃然于眼前,娓娓道来,极致唯美,在这个浮躁的世界中,仿佛一股清泉缓缓流淌过你我的心间,为听者营造出一种安静的意境,句句意境悠远。

  据悉,这首歌曲由爱心人士愚拙子老师作词,著名作曲家严冬老师作曲,音乐制作人刘旭阳以及榭霖经过一年的时间共同打造而成。

  爱心人士愚拙子老师,常年以来一直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爱心,他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温暖着这个社会,由感而发,创作出这首大爱情怀的作品;著名音乐人、作曲家严冬老师被歌词感动,从心出发,以公益的心态,创作出优美的旋律,两位老师的合作默契而相得益彰。

  曲调悠扬、舒缓,歌词淡雅、流畅,整首歌曲古韵悠然,凄美清新,歌曲中洋溢出来的真挚情感让人回味。榭霖更是用他朴实而不失华丽、柔情而不失阳刚的歌声,表达了他对生活的感悟和态度,以朴实的基调,温暖的音色,自然流畅的配器,远离都市喧嚣的感觉,将词曲唱紧密融为一体,用舒缓的音乐铺设出大爱的心声。

  榭霖用他通灵天籁般的声音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他的歌声触及每个人不一样的灵魂深处,大气的弦乐犹如他释放的爱,有力的打击乐是他传递的力量,他将爱与力量融化在天地间。在榭霖唯美的歌声里,你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种美的艺术享受和大爱的情怀,更多的是让你感觉到一种虔诚,一种信仰的力量,每一句唱腔让你体会到震撼心灵的无形力量,在不知不觉当中,净化了听者的心灵,充满了正能量。

  在这个满眼尽是浮华充满欲望的都市,在满耳都是歌颂爱情、青春主题的华语乐坛,能够沉淀自己用心吟唱鲜而有之,而榭霖的这首《爱在天地间》则更显可贵。

  一直以来,榭霖都在音乐的探索之路上思考着,他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可以使听者从中找到最真实的自己和最初为梦出发的那份心境。真挚,发自心灵,这就是榭霖对音乐艺术纯粹的追求。

  歌唱是幸福的源泉

  走近榭霖,带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真诚。无论对朋友、对事业、对理想,他总是满怀着真诚。“音乐在表达你的真情。不真诚的人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我不是一个不真诚的人,我也不想成为那样的人。对待我热爱的声乐事业,我必须要真诚,在我心中它至高无上神圣无比。需要我去仰望。不能是我靠他去赚取什么东西,获得一点利益。在这个过程中它给予你的物质上的东西都只是附加品,不是你想索取就能索取得来的。”真诚的人总是能够得到更多的支持和鼓励,榭霖说这一路走来他收获了太多太多的帮助和理解,这让他更加充满了动力。

  身体力行倡导公益无怨无悔奉献爱心

  多年来,榭霖默默参与了许多公益活动,更是凭着一片真心,常年坚持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失去亲人的儿童,给他们带去爱心感恩慈善行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榭霖把自己的爱通过歌声传递给他们,希望通过他的歌声能带给他们更多的温暖和快乐。听榭霖的音乐作品,大多是弘扬主旋律、歌颂人间大爱,这也完全吻合他对自己的定位。他从不认为自己只是一个能唱情歌的歌者,他更喜欢他的作品传递正能量,弘扬人间真善美,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音乐追求,他坚信心存爱人之心的人也会随时随地向他人传递关爱,榭霖就是这样一个人。

  榭霖曾感慨,作为一位公众人物,希望能更多地投身公益事业,通过自己的力量去感染更多的人献爱心、做慈善。当他走进孤寡老人和儿童时,看到许多情景,更加促使了他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作为一名经常做公益慈善、给老人献爱心的歌唱演员,榭霖希望把心中的爱转换为大爱,号召全社会的人们多多关心老人。只要自己时间允许就一定会继续坚定不移地行慈善、献爱心。

  榭霖的歌声纯净清澈,温暖人心。他的作品与他本人的个性也颇为相似,生活中榭霖喜欢交朋友,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他重友情,讲义气,凡事都为他人考虑,是一个很值得交的朋友。正因为如此,在圈里圈外,榭霖的朋友很多。榭霖还是一个特别懂得感恩的人。从小到大,很多帮助过他的老师、朋友,他总是念念不忘,“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曾经帮助我、关心我的朋友们,是你们的关照才有了我的今天,尤其是我的老师——著名声乐教授家岑冰教授,可以说真正意义把我领上这条道路的人是他,能够成为他的学生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岑冰教授让我真正的接触音乐、懂得音乐,教会了我如何用心歌唱,正是有了老师的培养才有了今天的我。我还要感谢我的朋友们,如果没有他们以诚相待,鼎力相助,今天的我也许就不会站在舞台上给大家唱歌了。可以说,我的梦想不是我一个人完成的,所以我常常心存感恩。”

  榭霖用他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这仅仅是他生命长河中的一个节点,榭霖,一个为音乐而生的歌者,请一直坚持你所坚定的信念,风中羽翼,让梦想远航!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音乐 的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