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丽媛专辑《伊人如歌》受好评 获众多大咖疯狂call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专辑《伊人如歌》出版发行。该专辑里汇集了伊丽媛近年来精心打磨的多首作品,既有《丝路寻梦》《共圆中国梦》《香岛花语》等高歌时代主旋律的作品,又有《伊

伊丽媛专辑《伊人如歌》.jpg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专辑《伊人如歌》出版发行。该专辑里汇集了伊丽媛近年来精心打磨的多首作品,既有《丝路寻梦》《共圆中国梦》《香岛花语》等高歌时代主旋律的作品,又有《伊人》《又忆江南》《牡丹亭》艺术风格极强的佳作。这些作品将中国传统古典风韵与时尚流行元素的跨界融合,集艺术性与观赏性为一体,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歌迷的疯狂点赞,业内外众多专家大咖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伊丽媛.jpg

著名作曲家印青表示,伊丽媛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对于艺术道路有着自己的想法,能从一张专辑入手去完善自我,这也是她的独到之处。“听过此专辑之后,可见伊丽媛是有一定音乐基础和素养的,她对于音乐有自我的理解及处理。希望听者能静下心来去感受她带给我们的音乐世界。”作为好友兼音乐伙伴,著名词作家贺东久鼓励伊丽媛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贺东久还表示“作为好友,我当然责无旁贷为她多写好词。”此外,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也亲笔题“珍爱艺术,热爱生活”八字勉励晚辈继续努力。著名音乐人屈原盛赞伊丽媛“金子一样的声音,白山一样的性情。”邹友开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丽人丽声丽天下,祝丽媛声动中国,圆梦青春!”此外,还有众多艺术家王祖皆、张卓娅、阎维文、付林也丝毫不吝赞美之词,不仅对伊丽媛的音乐素养和笃实秉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更希望其“歌越唱越好,路越走越远,能代表中国的新声力量走出去。”

对于各界前辈及同仁给予自己的肯定和鼓励,伊丽媛深表荣幸。她说:“作为一个歌者,我会紧跟时代召唤,用歌声去唱响时代精神。同时我也不会忘记对艺术的更高追求,会更加积极地探索民族、美声与流行等不同唱法的融合,继续在讲台和舞台上不断总结,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争取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来回报给观众。”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伊丽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