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子鹿新作《美人鱼战队》获戴维斯电影节最佳网络影片奖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青年演员徐子鹿出演《美人鱼战队》,英文名《Mermaid Team》获美国戴维斯电影节最佳网络电影奖。《美人鱼战队》由上海鼎烁影业出品,北京九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洲影业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

获奖.jpg

青年演员徐子鹿出演《美人鱼战队》,英文名《Mermaid Team》获美国戴维斯电影节最佳网络电影奖。

《美人鱼战队》由上海鼎烁影业出品,北京九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洲影业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禾盛天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文韵影业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演员徐子鹿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杨怡,拍摄中技高一筹,脱颖而出。因徐子鹿在影片中展现出精妙绝伦、淋漓尽致的演技,实力演绎了回肠荡气又扣人心弦的好莱坞式动作影片,让电影节美国评委身临其境,而使电影《美人鱼战队》荣获美国戴维斯电影节最佳网络电影奖。也是中国网络电影在国际电影节上第一次获奖。

海报.jpg

戴维斯国际电影节基金会(DCFFF)与戴维斯加州大学孔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华美加戴等单位通力合作,打造电影学习者与电影爱好者分享畅谈的场所,中美两国青年电影工作者相互致敬的平台,电影节收录了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电影人送选的多部电影作品,影响力极为广泛,其中获奖影片在戴维斯和旧金山南湾桑尼维尔市进行展映。

徐子鹿.jpg

徐子鹿能歌善舞,气质典雅,出国学习影视表演,回国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作品。集美丽与才华于一身的新晋实力派演员徐子鹿,不胜枚举的精良作品加上兢兢业业的努力,定会给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徐子鹿主演的《绝色锦衣卫》,将于10月26日爱奇艺上线。主演的《我的魔法仙妻》,将于10月29日爱奇艺上线。敬请观赏!

《绝色锦衣卫》.jpg

《我的魔法仙妻》.jpg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戴维斯 北京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