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女的羽衣》正式开机 唐禹哲左溢现场送祝福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在今年10月,都市情感大剧《魔女的羽衣》在广州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悟空悟空娱乐董事长何湘林、本剧导演魏征,主演唐禹哲、左溢领衔聂诗、齐浚羽等主演一同亮相,为《魔女的羽衣》正式揭幕。 《魔女的羽衣》一

在今年10月,都市情感大剧《魔女的羽衣》在广州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悟空悟空娱乐董事长何湘林、本剧导演魏征,主演唐禹哲、左溢领衔聂诗、齐浚羽等主演一同亮相,为《魔女的羽衣》正式揭幕。

《魔女的羽衣》一众主演亮相开机仪式

《魔女的羽衣》由知名导演魏征执导,悟空娱乐、品立、创红传媒以及正佳集团联合出品,知名编剧马佳妮担任策划,由大师兄、杨葳、张巍巍、赵姝娟组成明星编剧团队全力打造的时尚大剧。在开机仪式现场,莅临嘉宾共同祝愿《魔女的羽衣》顺利完成拍摄和收视节节高升。

《魔女的羽衣》官方海报

在媒体采访环节中,主演唐禹哲对于参演《魔女的羽衣》十分期待。在今年9月中旬纽约时装周进行期间,唐禹哲与主演聂诗连同悟空娱乐影视摄制团队赶赴知名设计师杨露的纽约时装周专场,进行实地取景拍摄,男女主角提前在纽约各地上演剧中的跨国爱恋。

《魔女的羽衣》中饰演程智的新晋小鲜肉左溢则透露,程智这个角色的性格特点是青春富有活力,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或事都会不顾一切勇往直前,热爱一切有趣新奇的事物,与日常中的自己十分相似,相信通过自己的演绎,能够将程智和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和粉丝。

担当本剧女一号的聂诗表示,能够与唐禹哲,左溢还有之后与香港老戏骨程欣健同台飚戏非常荣幸,聂诗介绍,剧中的聂思雨在职场上是一位干练果断的霸道女总裁,只有在面对家人和爱人时,才会表露出性格中软萌的另一面。

当被问及剧中的亮点时,知名影视出品人,音乐制作人,悟空娱乐董事长透露,《魔女的羽衣》的剧情将会与纽约时装周以及国内时装秀结合,为观众带来顶级的时尚盛宴。高颜值的唐禹哲,左溢以及聂诗的同台,相信不会令各位粉丝失望。

《魔女的羽衣》目前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将以35集时尚连续剧形式登陆国内主流卫视。其拥有更加强大的明星阵容,更大的制作投入及制作难度,为全国乃至世界观众展现更多广州的时尚魅力,相信届时时尚魅力将扩展海外!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羽衣 魔女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