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年之约 初欣不变 牛欣欣出道十年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牛欣欣“十周年”粉丝见面会将于11月4日南京建邺万达举行,现场将聚集众多粉丝为她庆祝十周年生日,并且还有欣宝的父母来到现场。   据悉,现场不仅有心跳加速的小游戏互动环节,还有


  牛欣欣“十周年”粉丝见面会将于11月4日南京建邺万达举行,现场将聚集众多粉丝为她庆祝十周年生日,并且还有欣宝的父母来到现场。
  据悉,现场不仅有心跳加速的小游戏互动环节,还有练习生代表欣欣的好朋友刘依萍登台演出,她在国庆嗨唱会上一曲《红玫瑰》惊艳四座,特立独行的声音令人回味无穷。


 

  见面会当天还启动了DXT女团出道倒计时仪式。牛欣欣、林润欣、房晓倩因可爱俏丽,乐观灵巧,性格亲和组合在一起,勇敢追逐音乐梦想。在《樱花草》充满甜美轻松的旋律中,张弛有度的声音,表达出了三人之间的友谊和一起美好的回忆。并且也表示三人还在磨合期,明年正式以组合形式出道。
  现场最精彩的是Dreams家族与DXT共同带来T台show,并且还有直播事实跟进活动现场动态。牛欣欣一路走来,当然也离不开康乃馨们的支持与厚爱,作为对铁杆粉丝的回馈,也邀请三位代表铁粉来到见面会现场,对欣欣想说的话大声表达出来。


 

  从童星到少女组合,从豫剧到流行音乐,从电视剧到电影,从甜美风到个性女孩,虽然牛欣欣不断在成长,但却保持着一颗不变的初心,和对梦想的执着与热爱。现场伴随着生日歌和甜美大蛋糕,宣布牛欣欣出道十周年明星见面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欣欣 现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