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说唱中坚齐聚北京 积目APP打造顶级音乐体验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10月29日,由积目APP主办的“积目青年文化vol.1东南西北中嘻哈派对”在北京格瓦拉糖果Live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以“东南西北中”为话题,

2017年10月29日,由积目APP主办的“积目青年文化vol.1东南西北中嘻哈派对”在北京格瓦拉糖果Live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以“东南西北中”为话题,集结了小老虎、精气神、Bohan Phoenix、派克特、阿克江&Visudy、Itsogoo等中国说唱音乐的中坚人物,为北京的观众呈现顶级说唱音乐体验。

中国说唱中坚齐聚北京积目APP线下音乐体验

blob.png

作为首个垂直于青年文化领域的泛娱乐社交平台,积目APP致力于帮年轻人解决社交难题,破除无聊。精密的分类标签模式和匹配算法为用户创建更有效、深度的交友体验。精选音乐、潮流、艺术与另类社交活动,基本囊括了时下青年人文化生活的主题。不论是嘻哈青年还是电子党、喜欢纹身抑或滑板,宁愿宅家还是去蹦迪,阳光少年或是夜行动物,都能在积目找到志趣相投的存在。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当晚,北京说唱团体Itsogoo率先登台,人气单曲让全场“走起来“;广东老牌粤语说唱团体精气神,陷阱节拍或经典说唱都不在话下;独立根源唱作人阿克江与搭档制作人Visudy人气火爆;西安说唱势力Nous Undergound主理人派克特与辛巴合唱名曲《Hold Ma Hand》感动全场。重磅嘉宾Bohan Phoenix是本场演出最吸引眼球的存在,大红色连体工装、活泼张扬的台风为演出“加辣”。

blob.png

压轴登场的说唱诗人小老虎,用一曲《通宵酒》结束整场演出,深情感叹中国Hip-hop的时势,也对积目APP对青年文化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与肯定。本次演出不仅以一流的阵容选择、一流的概念创意获得了音乐业界的一致认可,并且用爆满的票房证明,积目对青年文化的敏锐把握。这个还很年轻的社交APP的下一步动作,非常值得期待。

blob.png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说唱 青年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