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就要有梦想 PG One×御泥坊这支超燃微电影必看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年来,娱乐营销已经成为众多行业破局以求突破的重要营销方式,其中,微电影作为娱乐营销的一种典型方式,更是受到众多企业的追捧。越来越多品牌开始借助微电影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从而将品牌理念深深植根于消

      近年来,娱乐营销已经成为众多行业破局以求突破的重要营销方式,其中,微电影作为娱乐营销的一种典型方式,更是受到众多企业的追捧。越来越多品牌开始借助微电影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从而将品牌理念深深植根于消费者内心,以达到传播品牌的目的。在美妆行业,御泥坊无疑是其中的集大成者。

在刚刚结束与“中国人气嘻哈王”PG One合作的北京直播之后,御泥坊再度携手PG One,重磅打造年度微电影《U are the one》,致敬“青春梦想”,并且传达出一种积极的人生正能量。

以微电影传递“御守梦想”理念

御泥坊携手嘻哈梦想大使PG One,通过这部精品微电影《U are the one》,将寻梦途中御守梦想的力量诠释得淋漓尽致。

影片讲诉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乖乖女”张小纯和“叛逆少年”王小昊在年少时期,因张小纯父亲的万般阻饶,最终同台演奏的梦想泡汤了。但是两人依然坚持着各自的梦想,在不同的城市里努力拼搏着,最后两人都实现了自己的心中的梦想,张小纯成了一名设计师,而王小昊成为中国嘻哈之王。事业有成后的两人再次牵手,在星光璀璨,万人瞩目的舞台上最终实现了年少那个未了的梦想。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能够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并且通过实际行动将它实现,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是很多年轻人在寻梦途中遇到一点点挫折就选择了放弃,最终与梦想擦肩而过,从而陷入现实与梦想的迷茫与挣扎当中。该影片就是针对目前年轻人普遍面临的问题,向大家传递一种正面的寻梦态度,鼓励年轻人御守内心梦想,活出精彩人生。正如片尾所倡导的那样:御守内心的梦想,你就是至纯至净的唯一。

借力娱乐营销,将“至纯至净”推广到底

作为国货新锐力量,御泥坊一直以来对“至纯至净,御美有方”的理念进行着深度传播。该部微电影“御守梦想”主题的灵感,正是源于御泥坊所倡导的这一品牌理念。影片以独特的表现手法,真实展现了两位年轻人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不妥协、不放弃,跟从内心真实的声音走,最终都成为了那个“至纯至净“的唯一。

与影片所传达出的精神内涵相一致,御泥坊不断探索全球纯净天然原料和高科技新技术,秉承“独有配方,天然取材,匠心制造”的三方护肤哲学,致力于让东方女性享受纯净肌肤之美,这也促使其在国货美妆品牌中稳居电商渠道领衔地位。

丝丝入扣的情节、清新纯净的画面、流行的嘻哈元素、扣人心弦的独白,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影片高潮部分,两位年轻人同台演奏,嘻哈音乐与大提琴碰撞出另一种音乐的美感,仿佛让我们每个人都看到了御守梦想的力量,一种感动全面袭来。

“每个人内心,都有两个自己,一个安稳平静,一个特立独行,两个自己各自追寻,但总有一天在梦想的终点会再次相遇。御守内心的梦想,你就是至纯至净的唯一。”走心的独白,句句戳中年轻人的痛点,引人深思的同时又给人启迪。相信随着这部微电影的上映,会给迷茫焦虑中的年轻人全新的启迪,并唤醒他们坚持梦想的初心。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梦想 电影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