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inera头戴私人影院上线京东众筹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11月7日,由首影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发起的“Cinera头戴私人影院”项目登陆京东众筹平台。这也是Cinera私人头戴影院在国内唯一的首发平台。 据悉,Cinera在今年8

11月7日,由首影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发起的“Cinera头戴私人影院”项目登陆京东众筹平台。这也是Cinera私人头戴影院在国内唯一的首发平台。

据悉,Cinera在今年8月份于美国第一大众筹平台Kickstarter发起众筹。该公司最初立下5万美金(约33万人民)的目标,最终超额5倍完成,从五百多位支持者中筹得近30万美金(约200万人民币)。同年9月份又登录了美国第二大众筹平台Indiegogo,已获得了数百人的支持。目前,以国内首发7折优惠登陆了京东众筹平台。

不同于其他VR眼镜注重互动体验的特点, Cinera的超清晰画面和沉浸式观影体验才是他最大的亮点。Cinera采用了惊人的双2.5K显示屏和接近IMAX巨幕的视场角,能够真实模拟出电影院级别感受,在图像清晰度和沉浸感上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

据了解,现在大部分人想要观看3D电影都是要佩戴3D眼镜,而现在坐在家里沙发上我们一样可以体验到逼真的3D效果了。通常来说,电影院的3D眼镜都采用了偏振滤镜的方式将两个不同的图像投射到同一块屏幕上,而普通又廉价的塑料眼镜会将另外一个多余的图像过滤掉,因此每个眼睛只能看到一个版本。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亮度会损失75%以上,并且不能实现100%的左右眼画面分离。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在电影院看3D电影会感觉不清楚、看不清、画面偏暗甚至是恶心头晕的原因。

在影像质量上,Cinera头显则采用了双屏方案。也就是,这一设备为两只眼睛各准备了一个屏幕和独立的光路,不会任何画面亮度折损或者干扰。这一设计消除了人们在观看3D电影时产生的观影不适、体验性不好的问题,Cinera的3D画面比专业影院相比都更明亮清晰,效果更逼真生动。

同时Cinera还配备了悬浮支架——360度全方位可调节铝合金负担臂。不必担心长久使用产生的劳累感,也不用担心Cinera把发型压趴。Cinera有了这款原装的负担臂不会将本身的重量附加到我们的头部,因此就算长时间观看,也不会有特别大的负担。想象一下,忙碌了一天下班窝进沙发,泡上一杯热茶,拉过Cinera就可以沉浸在私人的观影时间里了。

目前,Cinera头戴私人影院头显设备在京东众筹平台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50万,秒杀价格为2799起,价格7折首发优惠。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平台 画面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