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鬼鬼吴映洁新单曲宣传忙 MV首发引Zumba舞热潮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时隔1年2个月发行最新单曲《KnockKnockKnock》的鬼鬼吴映洁,如今正在北京和台北两地进行着紧张的宣传日程,积极与粉丝展开互动,本月10日,精心制作MV也将在全球上线。在这支斥资近70万的M

时隔1年2个月发行最新单曲《Knock Knock Knock》的鬼鬼吴映洁,如今正在北京和台北两地进行着紧张的宣传日程,积极与粉丝展开互动,本月10日,精心制作MV也将在全球上线。

在这支斥资近70万的MV中,鬼鬼化身百变天后,不但换了多套色彩鲜艳、前卫的造型,MV导演为了配合编舞精心打造了5个场景,6套衣服大玩变装,黄色的小舞台,身着短裙红色长靴的鬼鬼在自己心中的小舞台上尽情唱着自己的故事;色彩绚丽的女孩宿舍中与闺蜜一起high翻天;粉色的图书馆,充满着女生的情怀;幽蓝色的美术室,鬼鬼以俏皮的短发造型与雕像男主角谈恋爱;巨大的舞台由橘红色的骏马守护着,鬼鬼与伴舞在中间尽情热舞。在发布会上曾笑言这个橘色的马与自己的英文名字GEMMA谐音很像,本来只是为了搭配服装而选择,没想到收获如此让人意外而满意的效果。

MV中鬼鬼大跳融合Zumba元素的《Knock Knock Knock》舞蹈,动作简单易学,又非常的轻快,能够让人很容易跟跳,在某日的直播当中,鬼鬼更是亲自为粉丝提供舞蹈教学,耐心的讲解舞蹈动作,谈起舞蹈的灵感,鬼鬼坦言因为她接触了新舞蹈“Zumba Dance”而产生,爱运动的她还开玩笑要用新歌带大家“动起来”。

新单曲发行后,在北京台湾两地展开积极宣传的鬼鬼吴映洁,收到了来自其他地区粉丝的lovecall,希望能到自己所在的地区展开宣传。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鬼鬼 舞蹈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