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文化促进会安徽分部成立 前央视主播杨柳为浙传学子周正汉打CALL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11月1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安徽校友会、安徽省中国画学会协办,中闰汉宇文化、希骥艺术承办的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安徽工作部成立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102203823.jpg

     2017年11月1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安徽校友会、安徽省中国画学会协办,中闰汉宇文化、希骥艺术承办的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安徽工作部成立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柳、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马凌云以及来自全国二十五个省地市广电文化教育系统优秀的主持人,教授,学者等业界同仁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商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教学体系的建立,共谋青少年播音主持艺术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本次大会上,浙江传媒学院安徽校友会会长陈望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安徽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与主持人委员会安徽工作分部的合作给予了殷切希望。中闰汉宇文化CEO、浙江传媒学院14级学生周正汉向大家介绍了中闰汉宇文化的运营情况以及安徽工作部成立的筹备过程,并表示将通过主持人委员会多项活动的落地开展和中闰汉宇的品牌植入,强强联合,逐步提升安徽工作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71102203826.jpg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柳发表讲话

     杨柳主任首先代表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祝贺安徽工作部正式成立,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主持人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活动项目。杨柳主任希望安徽省内主持人能以工作部为平台,紧密地凝聚在一起,贴切实际地进行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171102203805.jpg

杨柳聘请周正汉为安徽工作部副秘书长

     大会最后,杨柳主任做了《不忘初心,一路前行》的主题讲座,结合自己从业28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从播音主持业务、主持人队伍建设、主持人个人事业发展与规划等方面,与主持人同仁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安徽工作部将作为安徽省内主持人的重要平台,努力开创安徽省内主持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主持人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