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先森乐队巡演深圳站 11月19日感受“春风千里”的温暖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预约链接:https://y.qq.com/msa/270/1_4545.html 曲风清新,旋律自然,气质温和,态度坚定。这是鹿先森乐队给不少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唱着生活的给予和索取,唱着点点滴滴的小

摄影师——何脑斯

预约链接:https://y.qq.com/msa/270/1_4545.html    

曲风清新,旋律自然,气质温和,态度坚定。这是鹿先森乐队给不少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唱着生活的给予和索取,唱着点点滴滴的小情小爱,也试图表达着生活之上的大情与大爱——这是一支有爱的乐队。在踏遍万水千山,一路走过十几个城市之后,鹿先森乐队终于要来到深圳,把爱与温柔传递给这里的乐迷们。2017年11月19日深圳B10现场,鹿先森乐队“春风千里”巡演深圳站,一起感受鹿先森一路带来的千里春风。此外,本场演出也将作为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StreetVoice街声携手打造“乐人∙Live”的系列演出之一,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进行全程直播。

一路成长,连结无数乐迷,创造无限音乐乐趣

作为一个成军两年的年轻乐队,鹿先森用有限的时间,创造了无限的音乐乐趣。两年前,鹿先森上线了《春风十里》单曲众筹,正式宣告成立。他们憧憬着未来有机会能够发一张专辑,做一次巡演,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两年后,他们和万千听众相遇,终于如愿发了专辑,做了巡演。正如他们歌里唱的,“无论拥抱争吵还有那欢笑,唱不完一夜数不尽的醉人的歌谣。穿过万水和千山只愿去赴你的,从因为相逢而开始的千里迢迢”,鹿先森的音乐真诚、温和、明亮而又质朴,恰如乐队六位成员的气质——他们总是能用最简单的方式唱出深厚的情感。

两年来,六个人从一群朋友,变成了一支乐队;从2015年发行首支单曲《春风十里》,到2016年的首张专辑《所有的酒,都不如你》和几个月前发行的新单曲《给大家的歌》,再到已经走过十几个城市的“春风千里”全国巡演——鹿先森一步一个脚印走来,而这一路也是鹿先森与越来越多乐迷建立连结,成为“挚友”的过程。无论最初专辑的众筹,还是每次演出爆满的现场,乐迷们都给予了乐队很大的鼓舞和动力。恰如《给大家的歌》里所表达的,鹿先森的每位成员都对这些因为音乐而结识的朋友们有最深的爱与感激。这支始终与乐迷们紧密相连的乐队正像一缕春风,穿过万水千山,吹到乐迷所在的地方,叩开大家的心门。

场场有爱,锁定直播欣赏现场风采和新歌面容

2017年,鹿先森一路走过万水千山,行程25000多公里,把“春风千里”全国巡演带到了十多个城市。这一年,不断有各个城市的乐迷呼唤鹿先森的到来——鹿先森将对乐迷的爱放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中,而乐迷们也把他们对鹿先森的喜爱融入到每场演出欢乐的气氛里,以及每一次与舞台上的人温暖的合唱中。 

而作为2017全国巡演后半段中的一场,11月19日晚的深圳场演出,乐迷们也将有机会欣赏到鹿先森乐队更多未发表新歌的现场呈现。与录音室版本的歌曲不同,现场演出往往更鲜活动人,而鹿先森的每场演出也常因为温暖又充满乐趣广受欢迎。此次演出将作为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StreetVoice街声携手打造“乐人∙Live”鹿先森乐队专场,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进行全程直播——届时全国各地的乐迷朋友也可以通过收看演出直播第一时间一睹鹿先森的现场风采及新歌面容。 

作为鼎力支持原创、独立音乐人的“乐人”旗下活动品牌,“乐人∙Live”是首档立体化Livehouse音乐现场,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打造原生、零距离的超级现场音乐阵地。最纯粹的音乐人、最原汁原味的现场、最登峰造极的设备,将最极致的音乐Live还原给乐迷,让你尽情享受至真至纯的超级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鹿先森乐队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