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圣依创作单曲《自己的幸福》上线 用音乐感悟幸福与满足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距离上一张专辑已过去四年的时光,久违的期待带来崭新的惊艳,2017黄圣依带着全新EP再次征战乐坛,首波创作主打《自己的幸福》抢先温暖首发。这首歌曲由黄圣依亲自参与创作,带着四年时光里沉淀的收获和成长,

距离上一张专辑已过去四年的时光,久违的期待带来崭新的惊艳,2017黄圣依带着全新EP再次征战乐坛,首波创作主打《自己的幸福》抢先温暖首发。这首歌曲由黄圣依亲自参与创作,带着四年时光里沉淀的收获和成长,以一颗满足又感恩的心讲述着属于自己生命中的每一个“小幸运”和人生领悟,而她也希望能将自己音乐中的这份感悟和幸福传递给每一个听歌的人,即使素未蒙面,她依然相信音乐就是一种力量,翻山越岭,只为成为点亮你内心黑夜里的那束光。

全能“辣妈”签约新东家 影帝布劳迪现场见证

虽然今年1月刚刚诞下二胎宝宝,可如今出现在镜头前的黄圣依即使剪了一头干练的短发,也依旧不减她的女神颜值和少女气质,俨然一副娱乐圈“时尚辣妈”的姿态。9月黄圣依正式宣告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集团,签约仪式上集团总裁梁宗豪先生不但表示将助力黄圣依大步进军音乐、影视双领域,还将霸气开启国际化发展模式,可谓锋芒不小,不仅如此,当晚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也来到现场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而自签约以来,黄圣依也是通告不断,坐拥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她,着实让人羡慕不已,而带着这样一份幸福和温暖,黄圣依再度以歌手身份上线,推出全新EP首波主打歌《自己的幸福》。从音乐专辑《黄圣依同名专辑》、《心中有爱》、《选美everyday》、《Facing Love》到2008、2009年先后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献唱,自幼学习钢琴的黄圣依出道至今除了演员的身份,也一直没有放弃对音乐的追求,成为华语圈难得既能演戏又会唱歌的双栖女艺人之一。这一次全新出发,黄圣依也毫不掩饰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以歌手身份再度上线交出一份亮眼音乐成绩单,“我内心深处有些话不能去讲出来,有些话影视剧表达也有局限,所以音乐是我一直不想放弃的东西”,借助此次新歌,黄圣依用音乐和文字毫无保留地唱出自己当下的生活和内心感悟,与歌迷一起分享自己全新的改变。

用音乐感悟幸福与满足全新出发 打造创作大碟

演员、歌手、出品投资人,黄圣依拥有多重身份头衔,每一样都是喜欢的工作,她乐在其中,回到家庭的黄圣依是妻子、妈妈,如今她的身边伴着三个男人:丈夫和两个儿子,前不久也恰逢她和杨子结婚十周年,她说珍惜眼前,期许未来。她爱她的丈夫,爱他们的孩子,短短几句话不难看出现在黄圣依内心的满足与幸福,于是在这第一首主打歌中,黄圣依想唱的便是“幸福”。《自己的幸福》是黄圣依牵手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之后推出的首张音乐大作,也是黄圣依亲自参与创作的歌曲,希望通过它可以看到一个全新出发的黄圣依。回忆起在美国照顾宝宝的日子里,黄圣依说自己也从不忘寻找音乐灵感,有时候走在海边看着天空和大海,便会产生一些灵感,于是赶紧记录下来。黄圣依在《自己的幸福》这首歌里写下的不仅有自己的感悟,也有写给孩子的部分,所以当你打开这首歌,开头便是稚嫩而纯净的baby声,整首歌曲以钢琴为基调,没有过多的装饰,旋律简单质朴,黄圣依的声音依旧干净透彻,却比以往又多了一份为人母的坚强与坚定,歌声中黄圣依感恩的唱着自我当下的满足与幸福感,唱出自己对幸福的理解与感悟,唱出每个人在追寻幸福里应有的自我和姿态。什么是幸福?这简单的两个字或许是我们每个人终其一生想要去追寻的,而听过《自己的幸福》,黄圣依便是给出了自己感同身受的答案,幸福不是轰轰烈烈,不是要旁人艳羡,不是守在原地等待,幸福有时候很简单,也很平淡,那些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那些自己一路热爱着的,那些经过岁月洗礼后愈发明亮的领悟,那些让你此刻感到安定与温暖的,便是幸福。 

我有自己的幸福,希望未来的某一天,你们都能微笑地如此说。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黄圣依 幸福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