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奇艺传承礼仪文化打造高品质网剧 穿越古装喜剧《唐砖》开机


来源:千龙网

人参与 评论

11月16日,由爱奇艺、北京乐合影业联合出品的穿越古装爱情喜剧《唐砖》在横店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担任总监制,张晓龙担任艺术总监,实力派小花旦张佳宁、新生代演员王天辰主演,更有袁咏

11月16日,由爱奇艺、北京乐合影业联合出品的穿越古装爱情喜剧《唐砖》在横店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担任总监制,张晓龙担任艺术总监,实力派小花旦张佳宁、新生代演员王天辰主演,更有袁咏仪、张智尧、李光复、王永泉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作为2017爱奇艺iJOY悦享会上发布的79部大剧之一,爱奇艺将通过场景搭建、服化道细节等方面的用心考究,致力于将《唐砖》打造为史上最注重礼仪的古装穿越剧,创新开辟新的古装穿越纪元。

image.png

《唐砖》改编自同名畅销网络小说,在起点中文网拥有55万粉丝群体,点击量超过3000万,荣获“2013历史军事之王奖”,更被誉为“唐穿第一书”,备受网络用户的喜爱。该剧主要讲述主人公一夜梦回盛事唐朝,成为大唐贵族,并凭借自己掌握的现代技术和知识游走于宫廷与权力的争斗中,是一部文学色彩浓重的古装作品。

此次爱奇艺在《唐砖》的打造上,将延续大IP、大制作、强班底的制作模式,为整个项目的制作保驾护航,力求打造一个真实的唐朝盛事景象,实现中国传统历史及礼仪文化的内容反哺,打破以往穿越古装剧的题材桎梏,深耕网文IP的影视化路径,为中国的网络影视市场提供新的创作和制作思路,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内容体验。《唐砖》预计将于2018年Q4与用户见面。

image.png

除《唐砖》外,未来包括《黄金瞳》《剑王朝》《大主宰》《天坑鹰猎》《河神2》《老九门2》《动物管理局》《我在未来等你》等精品内容也将陆续投入制作。做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基于平台智能大数据的支持,爱奇艺能够实现对用户需求的更精准洞察,并通过对内容的高度把控和执行,打造出品质更好、更符合用户审美的优质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制作 用户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