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少杰新作上线,《醉长安》将历史照进现实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实力派歌手郭少杰发布全新单曲《醉长安》,歌曲以长安悠久的历史为背景,将各处历史痕迹通过音乐进行串联,让听众随着歌曲走进这座古城,感受曾经的苍茫岁月。郭少杰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他喜欢唱歌,喜

近日,实力派歌手郭少杰发布全新单曲《醉长安》,歌曲以长安悠久的历史为背景,将各处历史痕迹通过音乐进行串联,让听众随着歌曲走进这座古城,感受曾经的苍茫岁月。

郭少杰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他喜欢唱歌,喜欢将心中的感悟通过音乐表达出来。这首新作是郭少杰的全新力作,他将西安这座文化名城走了个遍,用音乐将每一个地标演绎出来,仿佛让听众回到几千年前,去感受那曾经的岁月,去感受曾经的战火,去感受那被埋藏在地下的历史气息。

《醉长安》唱出了丰富的文化特色和对历史的敬畏之情,“长安月,照见多少将相帝王,长生殿,有过多少儿女情长,钟鼓楼,晨钟暮鼓重回盛唐,兵马俑,归于沉静渐入梦乡”,曾经的繁华由于时间的沉淀也日渐平息,盛唐的往昔和峥嵘的岁月也化成皑皑白骨,这首歌曲让人沉思,让人感叹,感叹岁月的变迁,感叹时间的力量。

郭少杰的这首新作让他的粉丝与日俱增,很多人被他的歌声和他的情感所吸引。这首《醉长安》也成为了他全新的代表作,郭少杰表示,他非常喜欢这首歌曲,也非常感谢能有这么多听众和他一样喜欢这首歌。他说,长安是个值得好好品味的地方,他要让这首歌曲成为听众的契机,去感受长安的魅力,去感受曾经的繁华。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长安 感受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