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辰宇献声偶像嘉年华 《处女座》遭粉丝疯狂打Call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11月11日,由上海51区嘻哈厂牌联合日本株式会社WideStarz共同主办的2017《国际偶像嘉年华第二弹》(SuperIdolCarnival)在上海环球港、长泰广场隆重举行。见面会上,

20171111日,由上海51区嘻哈厂牌联合日本株式会社Wide Starz共同主办的2017《国际偶像嘉年华第二弹》(Super Idol Carnival)在上海环球港、长泰广场隆重举行。见面会上,来自日本的偶像女团DollyKiss81limited香港女团Ariel Project,以及来自上海的说唱团体Area51、歌手陶辰宇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Super Idol Carnival国际偶像嘉年华 - 上海(环球港)站

左起:DollyKissAriel ProjectArea51、81limited、陶辰宇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陶辰宇不仅再次活力担当嘉年华主持人,还现场为大家演唱了包括《狮子座》、《处女座》在内的多首代表作品。作为日式应援文化的接力先锋,台下众多粉丝为其疯狂打Call。火爆现场,吸引数千人参与其中。

陶辰宇、DollyKiss(日本)为观众派送周边

近期,作为51区嘻哈厂牌主理人,知名说唱歌手林吾耀(Area51队长)的圈中密友,陶辰宇频繁助阵51区主办的各类音乐活动。事实上,他们俩早就相识。2004年,还曾以ezFly组合(成员:陶辰宇、刘奕成、林吾耀、丁凯)的名义参加了当时由湖南台主办的选秀节目《超级男声》,并荣获长沙唱区十强。赛后,ezFly组合签约上海天娱,并于20052月发行歌曲《海边的抒情是为了女孩》成就一代经典。

Super Idol Carnival国际偶像嘉年华 - 上海(长泰广场)站

据悉,陶辰宇、林吾耀即将携手前中国偶像男团ezFly组合主唱、华语男歌手刘奕成,共同推出歌曲《海边的抒情是为了女孩》的嘻哈改编版《回到海边》。这首跨越十二年的全新歌曲,也即将给我们带来一种全新的听觉盛宴。那种似曾相识的声音,让我们拭目以待。

陶辰宇空降嘉年华 献唱《处女座》遭粉丝疯狂打Call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上海 偶像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