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lla与解孵共产“第二胎”送劲宝 全民摇篮曲《我的宝》泄母子私密对话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四月份Ella陈嘉桦进入人生的全新阶段,初为人母产下劲宝的她成为地表最强辣妈,而一向对爱毫无保留又充满能量的Ella,决定用一首充满爱的创作来和更多人分享喜悦,因此和&ldqu

2017年四月份Ella陈嘉桦进入人生的全新阶段,初为人母产下劲宝的她成为地表最强辣妈,而一向对爱毫无保留又充满能量的Ella,决定用一首充满爱的创作来和更多人分享喜悦,因此和“解孵”共同谱词,再生出第二胎单曲《我的宝》,这也是Ella继2012年写给姐夫的告白曲《厚脸皮》后,第二首为家人创作的音乐,《我的宝》除了是送给劲宝的礼物外,也要传递给天下父母温暖的力量,希望成为大家爱的摇篮曲。  

《我的宝》创作的因缘来自当时Ella刚做完月子回到家,看着劲宝“啊啊啊诶诶诶”的好像在响应她,便动念写首歌纪录下来,而《我的宝》的歌词则是揭密Ella平常与劲宝的聊天内容,Ella笑说:“现在劲宝长得已经越来越像爸爸,只有倔强的脾气和性格像到妈妈。”笑叹孩子长大的速度快的措手不及,五官只剩眉毛还像她!另外,歌词中最后一句“爸爸妈妈的心头宝,健康快乐长大就好”则说出了所有爸妈的心愿,Ella也说每一次唱到这句歌词都会小小泛泪。

提到劲宝,Ella喊:“‘我的宝’他是个crazy boy!”惊爆才七个月大就已经会扶着栏杆站立,还好几度要爬出婴儿床之外,好动爱爬的他遗传到妈妈的疯狂基因,对世界充满好奇,会不时的玩电灯开关、插座孔,让Ella大喊:“我家现在变的超丑!因为贴了防撞护条跟插座盖!”此外,Ella也爆料,姐姐布丁(柴犬)在劲宝出生以后,常常因为宠爱都被抢走,而“眼神死”地呆躺在门口,但只要Ella带着布丁出门留劲宝在家给保姆照顾时,布丁就会回头看劲宝露出:“哼!妈妈是带我出门!”的表情,逗趣反应让Ella笑翻。

《我的宝》MV,Ella与曾饰演植剧场-积木之家的鬼小孩,且以《上岸的鱼》风光入选多伦多、西班牙圣赛巴提昂以及温哥华三大重量级影展的国际级童星演员白润音合作,Ella看着饰演“8岁版劲宝”的白润音到位的演出,除了主动跑去聊天以外,白润音还分享对MV角色的看法,让Ella忍不住大赞:“这孩子以后会得金马奖!”而白润音过去曾和张震演出《龙先生》而向台湾八极拳名师陈麒文学了几招,现场他也教Ella几个Pose过过瘾,至于Ella未来会不会也想让劲宝进入戏剧圈?Ella则表示:“如果劲宝喜欢我一定会支持。”

《我的宝》是Ella暖心创作初为人母的心声,希望透过歌曲,传达更多爱的力量,这些爱不仅是家人的爱,更甚至希望透过温暖的歌曲让大家更珍惜身边所爱的人和事物。Ella创作单曲《我的宝》将在12月4号数位平台全面发行,睽违一年的新作品,Ella大声传递爱!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Ella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