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球音乐联手嘻哈厂牌共同打造嘻哈金童 BCW 走向全世界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BCW从小在台东部落长大,在读小学开始,每逢部落的婚丧喜庆BCW的父亲会在台上唱歌,BCW就在旁跳“麦可舞”赚取红包。从小就对音乐充满自信,因为是原住民的关系,拥有一副好歌喉,

BCW来自台湾省台东市,从小喜欢音乐爱唱歌跳舞,在“嘻哈圈”颇具知名度,从2011年全职做音乐至今已经六年,今年一月正式加盟台湾嘻哈品牌“混血儿娱乐”。其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霸气丢金项链放弃晋级的举动,让四位导师刮目相看,此举让网络点击破亿,BCW从此声名大噪。BCW个人创作风格鲜明,极具特色,随即让世界第一大音乐集团环球唱片相中他的爆发力,预计打造嘻哈金童BCW走向全世界,透过首波单曲《JIGGY$》 的推出,将引领霸气嘻哈曲风,带动一股狂热的嘻哈风潮!

BCW从小在台东部落长大,在读小学开始,每逢部落的婚丧喜庆BCW的父亲会在台上唱歌,BCW就在旁跳“麦可舞”赚取红包。从小就对音乐充满自信,因为是原住民的关系,拥有一副好歌喉,大学的时候因为旷课濒临退学,教官告诉他如果可以对学校有所贡献,就能一笔勾销,于是代表学校参加歌唱比赛,据了解是随便唱唱就得了冠军,也因为学校争光,于是化解“退学危机”。

最新单曲《JIGGY$》让环球唱片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决定打造嘻哈金童BCW,他得知之后反应很淡定,也充分表达了BCW对自己音乐充满自信。BCW表示:“《JIGGY$》 这首歌的创作动力就是自信心跟企图心的最佳诠释及展现,这个字在嘻哈文化中并不陌生,字面上它代表了打扮有型的人、赚了很多钱的人,但是更多时候它是一种力量跟向往,暗示用自己的方式得到我想要的一切。用一种属于自己,堂堂正正而且非常‘帅气’也没人做过的方式,证明自己的自信。如果饶舌是一种风格的诠释,那我想成为一种特别的存在。在嘻哈文化中自信心的展现从来都不需要收敛,如果你觉得的自己‘帅炸天’,那就在歌曲想办法证明自己是最厉害的,当你的歌曲能说服自己给自己力量的同时,你才能说服其他的人,我相信自己就是最屌。”

因为《中国有嘻哈》丢金项链的举动让他爆红,让他活动商演邀约暴增。但就在今年初说服他去参加《中国有嘻哈》的试镜时他和所有嘻哈歌手一样,表示不喜欢自己的表演被安排和设定,刚开始非常抗拒去北京参加节目试镜。经纪人为了说服BCW去北京,就跟BCW说去北京玩几天、吃烤鸭参观故宫。BCW说第一次去北京,烤鸭很好吃,去故宫时有被强大的帝王磁场吓到,还去摸里头的门柱,自己拍了很多照片,觉得太威风了,下次还要再去。在《中国有嘻哈》节目播出之后,坦言自己不习惯生活步调变得紧凑,因为自己的个性是自由、随性、不受束缚,希望自己唱歌、创作“帅”、赚钱也要“帅”,才是嘻哈歌手的最终精神。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环球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