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丝绸之路电影节 《火力全开》获最佳音乐纪录片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昨日(12月3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州隆重举行。身穿黑色英伦复古风帅气西装的王力宏惊喜亮相,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帅气十足的舞台表演。当晚,王力宏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励志电影《火力全开》获得

昨日(12月3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州隆重举行。身穿黑色英伦复古风帅气西装的王力宏惊喜亮相,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帅气十足的舞台表演。当晚,王力宏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励志电影《火力全开》获得最佳音乐纪录片的奖项。

王力宏亮相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火力全开》获最佳音乐纪录片

王力宏昨日亮相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身帅气西装的他刚一出场就引来大批粉丝的尖叫,而宠粉力MAX的二哥不仅现场和粉丝进行亲密互动,还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清唱一首《大城小爱》引掌声爆棚,在没有伴奏的情况下,展示了自己作为音乐人的超强LIVE实力。

在正式演出之时,王力宏独自表演了《缘分是一道桥》,舞台上一身帅气西装弹奏钢琴的“钢琴宏”收获赞美无数。王力宏娴熟运用高音、低音、转音等歌唱技巧,将这首超高难度歌曲的磅礴气势展露无疑。

在本次电影节上,王力宏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励志3D电影《火力全开》获得了最佳音乐纪录片的殊荣。电影上映历时颇长,但广大观众始终期待值满满,上映之后的高口碑更是横扫各大购票网站榜首,这部诚意之作的获奖也是情理之中。

王力宏成龙好友相逢互相祝福新电影票房

今年是王力宏的丰收年,电影《火力全开》及新专辑《A.I. 爱》的发布都让他收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火力全开》上映之时,半个娱乐圈的大咖都纷纷大力支持,王力宏的圈内好人缘可见一斑。接下来,章子怡、王力宏、黄晓明、张震主演的2018开年大片《无问西东》也即将上映。在本次电影节后台,王力宏和好友成龙惊喜相逢,彼此祝福了各自新电影的票房,多年情谊羡煞网友。

除了电影上映,王力宏的下一张数位专辑《A.I. 爱》将于12月8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开启预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王力宏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