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弹少年团日文单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连续四天登Oricon公信榜单曲日榜冠军


来源:韓星網

人参与 评论

BTS BTS 防弹少年团12月6日在日本发行的第八张日文单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已经连续第四天登上 Oricon 公信榜单曲日榜冠军,总销售量超过33万张! 《M

BTS

BTS

BTS 防弹少年团12月6日在日本发行的第八张日文单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已经连续第四天登上 Oricon 公信榜单曲日榜冠军,总销售量超过33万张!

《MIC Drop/DNA/Crystal Snow》中除了收录《DNA》、《MIC Drop》日文版之外,还特地收录了新曲《Crystal Snow》。此曲一公开随即获得 iTunes 全球单曲榜第四名,并在瑞典、菲律宾、泰国、越南…等10多个国家的 Top 200榜单上夺冠。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单曲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