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顽童MJ116“干大事”巡演继续,新的一年依然干大的!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对于顽童MJ116来说,2017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这一年,由张震岳、MC Hotdog热狗和顽童MJ116组成的嘻哈团体“兄弟本色”宣告解散,“顽童MJ11

对于顽童MJ116来说,2017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这一年,由张震岳、MC Hotdog热狗和顽童MJ116组成的嘻哈团体“兄弟本色”宣告解散,“顽童MJ116”三个人正式开启另一段旅程。同年11月,他们发行了第三张专辑《干大事》,这张专辑一经推出后便广受好评,随后的上海、台中演唱会更是创下多项票房纪录。从2014年组团至今,顽童MJ116已经从当年那三个混迹街头的木栅小子,成长为如今家喻户晓的台湾嘻哈天团。在新的一年里,顽童MJ116将延续2017年的势头,陆续在1月13日的广州“中央车站”、1月20日的成都“正火艺术空间”、1月28日的武汉光谷CLUB  MUSE酒吧及北京等多座城市开启巡演。目前,1月13日广州站的一千张门票在开票五分钟后便早早售罄,其他城市的老乡们可密切关注街声微博,留意开票信息。2018年让我们继续和顽童MJ116一起“干大事”!

2018巡演即将启程,新的一年继续“干大的”!

上个月,顽童MJ116在上海和台中举办了两场“干大事”演唱会。12月的上海,已经令人感到深深的寒意,但即便是在这样的寒夜里,依旧有众多歌迷早早前来排队等候,而顽童也没有令等待许久的歌迷们失望,为了准备这场演唱会,他们从乐队配置到曲目选择、排列都下足功夫,力图呈现最完美的演出。除了经常能在说唱舞台见到的DJ和鼓的常规配置之外,顽童MJ116在这一次的现场加入了和声与电吉他,让整体的音乐性更饱满。多首新曲的首次现场演唱也令歌迷们过足瘾,这场演出除了引发现场一千六百多人的尖叫与掌声之外,还进行了同步直播,线上近五十万乐迷一同见证了这场嘻哈盛宴。

上海演唱会的余温还未消,紧接着12月23日顽童MJ116在台中圆满剧场举办了他们人生中首场大型演唱会,这场演唱会的7000张门票在开票后的7分钟内便全部售罄,足可见“顽童们”的热情。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中,他们一共唱了29首作品,除了《spotlight》、《干大事》、《浪漫一下》这样的新歌,当也少不了《超级酷》、《偷客兄》、《生煎包》这样的经典之作,其中《2030》更是引来全场数千名观众大合唱,将整场演出推向另一个高潮,精彩十足的演出令前来观看的歌迷们大饱耳福。

全新专辑《干大事》,玩转嘻哈混搭

2017年11月16日,顽童MJ116推出了第三张专辑《干大事》,为了这张新专辑,三个人把自己关在录音室旁的公寓整整一个月。在耗费了无数的心血与日夜之后,终于创作出了这张以嘻哈音乐为基底,融合了前卫的实验电音、美国西岸地域性强烈的Ratchet music、成熟内敛的爵士、灵魂乐、充满异国风味的日本蓝调、雷鬼音乐、拉丁风情满溢的舞曲、情歌……多种音乐风格与元素的全新专辑。这张专辑在推出之后获得了众多好评,多首MV在上线不久后点击量破百万,他们用这张专辑道尽了成军十三年来的人生经验与历练,同时也透过《干大事》,让粉丝们看到这十几年顽童MJ116的成长。

从2004年组团,2008年发布首张专辑《How We Roll》,2014年发行第二张专辑《Fresh Game》,到2015年与张震岳、MC Hotdog热狗组成“兄弟本色”并完成国内外共十八场巡回演唱会,再到2017年发行第三张专辑《干大事》并举办上海、台中演唱会,这十三年来,他们已经从当年那三个混迹街头,看不到未来,别人眼中的“坏孩子”,成长为当今华语乐坛的嘻哈天团,而跟随着他们一路走来的乐迷们,也见证了他们这十三年的成长与变化。

新年伊始,顽童MJ116将带着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成长前往更多城市,1月份,他们会陆续在广州、成都、北京、武汉四个城市开启新一轮的巡演。2018,继续和顽童MJ116一起“干大事”!

撰文:浪逃

摄影:七仔摄影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顽童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