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俊杰一晚两登台静动双曲嗨翻全场 跨年领跑、专辑销量霸屏新年一周榜单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据内地十大电视台跨年晚会综合数据分析报告显示,林俊杰领跑2018跨年Live跻身跨年晚会所有节目播放量前三,而精心打磨两年之久的全新专辑《伟大的渺小》,上市之初即连续两周稳居各大销量榜首位,数位专辑销

据内地十大电视台跨年晚会综合数据分析报告显示,林俊杰领跑2018跨年Live跻身跨年晚会所有节目播放量前三,而精心打磨两年之久的全新专辑《伟大的渺小》,上市之初即连续两周稳居各大销量榜首位,数位专辑销量更成为2018年全网首张认证钻石唱片。

在《梦想的声音》舞台已两周“轮空”的林俊杰,1月5日播出的全新一期节目中一晚登台两次,全新演绎温柔情歌《忘了你忘了我》,一经发布即登榜热搜前三,就连“助唱”张靓颖的“惊曲”《好心情》,也随即登上热搜前列,林俊杰的Live效应强劲霸榜。

林俊杰《忘了你忘了我》首秀Rap惹惊喜 一晚两次登台助唱《好心情》嗨翻全场

   继两期节目连续“轮空”,在观众和粉丝的热烈期盼中,林俊杰在2018年的首期节目中两次登场,分别演绎深情慢歌《忘了你忘了我》和轻松快歌《好心情》,让观众半小时内见识两个完全不同的林俊杰,不变的却是一如既往的神级现场。

与原唱的沧桑悲凉不同,林俊杰的《忘了你忘了我》多了分“坏劲儿”,他不仅在台上大秀舞步,还首次唱起了Rap,令人发现平日羞涩、乖巧的林俊杰也有“坏男孩”的一面,更让张靓颖导师大呼“忘不了”。而在副歌部分,林俊杰也没忽略该曲的原本特质,一开口便让人猝不及防地完全沉溺于他的柔情里。歌声里深沉的内敛,为情所伤的颓废,叩击着聆听者的心弦,让人读懂了他心底的纠结与落寞,沉浸其中无法忘怀。

但当所有人都还沉浸在该曲的深情与落寞中时,林俊杰却摇身一变,成为阳光男孩助阵张靓颖合唱《好心情》,用欢快的节奏,自由的走位和选歌环节的“广播操”舞步的即兴加入带领全场大合唱,令气氛嗨到极点,甚至让大家有种重温跨年夜的错觉。而一晚两次登台,献上一静一动两种截然不同味道表演的林俊杰也再次证明了其强大的现场功力。

林俊杰的Live效应强劲获林志炫打Call     新专辑销量称霸夺2018年首张钻石唱片

  据最新十大卫视跨年晚会的统计报告显示,林俊杰领跑跨年Live在所有跨年节目中全网播放量稳居前三,林俊杰的Live效应强劲势头持续蔓延,最新Live“林俊杰忘了你忘了我”节目还未播完就冲入微博热搜榜单前三,歌曲Live的收听、下载量也一路飙升持续在榜热度已经超过十三小时,就连助唱的《好心情》也随即一路攀升跻身热搜前十之列。

其实,林俊杰的Live在“热搜界”效应的“传说”从未消失,即使两期节目都没有演唱改编歌曲,但他之前节目中改编的《赢了你输了世界又如何》,依然在“轮空”的两周稳居节目榜单冠军之位,可见他的Live效应实力。而为这首改编打call的可不止卖力下载歌曲的网友,连原唱林志炫也曾于该期节目播出后,在微博上为林俊杰点赞。而本期节目中,林志炫还以X导师身份出现在节目中,更是选择林俊杰的金曲《不为谁而作的歌》重新改编演绎,甚至称能演唱这首自己最喜欢的歌曲是“圆梦”,足见他对林俊杰唱作能力的欣赏,而林俊杰也是全程“小迷弟”的开心,可谓高手之间的惺惺相惜。

除了用现场Live征服观众与导师,林俊杰新专辑的销售成绩更是抢眼。这张精心制作了两年之久的数字专辑《伟大的渺小》,自去年12月29日上线起就遭到歌迷疯抢,上市至今连续两周稳居各大销量榜冠军之位,数位专辑更是成为2018年的首张认证“钻石唱片”,也获得“QQ音乐巅峰畅销榜”的2018年开年冠军。

从新专辑上市到领跑跨年,再到新年首周经典Live,连续两周霸屏霸榜不仅是音乐实力的积聚爆发,更让粉丝迫不及待的催促“演唱会快些来吧!”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林俊杰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