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曝片头曲《主宰》吴奇隆携手程依芸热情献声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作为2018年开年大戏《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片头曲,《主宰》这首歌以几位主人公的命运为背景,整个故事大纲为创作灵感,讲述男女主人公,阴差阳错,上蜀山学武,为找齐五行灵牒毁灭赤魂石,对抗苍墟和落仙宫,

作为2018年开年大戏《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片头曲,《主宰》这首歌以几位主人公的命运为背景,整个故事大纲为创作灵感,讲述男女主人公,阴差阳错,上蜀山学武,为找齐五行灵牒毁灭赤魂石,对抗苍墟和落仙宫,守护火黎族人,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主线。

曲风恢弘大气,气势磅礴,加入rap说唱,编曲也更加年轻化,表现出了剧中年轻人不向命运低头,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坚定的态度。

吴奇隆亲自上阵,倾情献声,为更贴合这首歌的气质,吴奇隆也大胆变身“摇滚嗓”,把这首歌演绎的激情澎湃。其中的rap,吴奇隆更钦点了旗下艺人程依芸演唱。摇滚和嘻哈完美的融合,让这首歌更加丰富,也更符合《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这部剧年轻的基调。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吴奇隆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