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立音乐人蔡诗芸[DizzyDizzo]再爆温情短片 暗示新歌寄情家乡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嘻哈女神蔡诗芸DizzyDizzo与GOPRO合作,创作发布家庭温情短片。影片一开始,蔡诗云DizzyDizzo坐在行驶的汽车后座,深情的注视着窗外,不停滑过眼前的是连排银杏树,眼眸之间,零星银

近日,嘻哈女神蔡诗芸DizzyDizzo与GOPRO合作,创作发布家庭温情短片。影片一开始,蔡诗云DizzyDizzo坐在行驶的汽车后座,深情的注视着窗外,不停滑过眼前的是连排银杏树,眼眸之间,零星银杏叶片旋落,宛如无数只金色蝴蝶在漫天飞舞,油画感十足。疾走的光阴之中,在蔡诗芸DizzyDizzo眼中看到,她不仅为粲然的银杏树而陶醉,更是流露出游子对家乡的那份眷恋,每个游子对于家乡的草木之爱胜似梵高心中的向日葵。8秒的画面之后,自然入镜是恋人——蔡诗芸DizzyDizzo和王阳明,毫无修饰自然流露出地信任与爱,相拥漫步在深冬的上海街头,幸福的分享此时光;是母女——蔡诗芸DizzyDizzo和母亲,相伴在外滩边倾心散步,母女在外滩边上伫足不舍,女儿从母亲那里感受故里的气息,温情着色此时光。

蔡诗芸DizzyDizzo近年来一直是广告女神,与众多年轻生活时尚品牌合作。阳光的生活态度,专注的音乐创作激情,健康的生活方式,旅行、运动、机车以及厨艺分享起来也是样样精通,这些无不给粉丝树立了很好的正能量、热爱生活的典范。

据悉,蔡诗芸DizzyDizzo已进入发片倒计时,粉丝等候之刻,爆出短片,取镜特意放在上海外滩,可见蔡诗芸DizzyDizzo这张音乐大碟新歌必定寄情家乡上海,也以此方式与歌迷传情。只是音乐风格一向比较擅于突破的DizzyDizzo,本季风向如何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蔡诗芸 上海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