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助阵《英雄本色2018》 创作主题曲《再见英雄》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8依旧火力全开!近日,王力宏《无问西东》正在热映,其饰演的沈光耀催泪指数极高,王力宏的动人演技也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与此同时,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也于1月11日正式启动,这次充

2018依旧火力全开!近日,王力宏《无问西东》正在热映,其饰演的沈光耀催泪指数极高,王力宏的动人演技也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与此同时,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也于1月11日正式启动,这次充满未来感的走心巡演令人期待。今日,王力宏再携电影《英雄本色2018》主题曲《再见英雄》上线,燃爆听众。《英雄本色2018》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高颜值实力派主演,即将于2018年1月18日全国上映,王力宏制作的这支主题曲无疑为此部热血大片重磅加码。

王力宏为老友丁晟创作电影主题曲 MV画风激燃超热血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吴樾等联合主演的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即将于1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王力宏作为导演丁晟的多年老友,亲自创作电影主题曲《再见英雄》为其助阵,二人友情之深厚可见一斑。

今日,《再见英雄》MV正式曝光,王力宏激情唱响浓烈兄弟情,高亢激昂的MV一上线立即引起广大网友共鸣,纷纷赞叹音乐超热血。影片《英雄本色2018》是致敬《英雄本色》的激燃硬汉电影,飞车漂移、激情枪战、惊险爆破等动作大片的经典元素应接不暇。王力宏倾情献唱《再见英雄》,其豪情万丈的音乐风格与燃爆眼球的电影场景相辅相成,将兄弟间的侠肝义胆和英雄本色呈现得淋漓尽致。

王力宏《无问西东》演技获赞世界巡演将启 2018年继续火力全开

2018年ㄧ开始,王力宏便为大众带来了诸多惊喜。1月12日,由王力宏与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等联合主演的电影《无问西东》正式上映,他在影片中饰演热血飞行员沈光耀,为了家国大义毅然奔赴战场。王力宏将沈光耀的无惧无畏和英勇献身诠释得入木三分,有着极高的催泪指数,赢得观众一直好评。导演陆川、演员李冰冰都对王力宏的表演给予肯定,诸多业内知名影评人更是盛赞王力宏“是被音乐光芒耽误的难得好演员”。

1月11日,2018《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也正式启动,王力宏会用更高品质的音乐、更具未来感的表现形式为观众献上更多精彩演出演出。出道二十二年至今,王力宏始终保持最佳状态,并一直都将“跨越时空壁垒、将华语文化传递到全世界”视为最重要的使命。此番,由他为动作大片《英雄本色2018》演唱的主题曲《再见英雄》热血上线,影视音乐全方面发展的王力宏,履历又书写了新的篇章。

2017年以来,从新专辑《A.I. 爱》到电影《火力全开》,再到电影《无问西东》,王力宏皆收获了大众的赞美和业内的高度肯定。2018年,王力宏依旧“火力全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王力宏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