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Va芭莎大赏获奖 新电音单曲MV今上线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8年1月17日,VaVa潮爆造型出席首届“环球时尚新锐大赏”,并在本次大赏中获得“年度影响力风格明星”奖。VaVa在获奖感言中对本次大赏和自己的团

2018年1月17日,VaVa潮爆造型出席首届“环球时尚新锐大赏”,并在本次大赏中获得“年度影响力风格明星”奖。

VaVa在获奖感言中对本次大赏和自己的团队表达了感激,对于能够获得这个奖项也感到十分荣幸,并反复表达了对一路支持她前进的粉丝们的感谢,她表示今后要继续做好音乐,做好自己。

本届“环球时尚新锐大赏”集结了当今众多对时尚敏感的潮流明星。VaVa作为《中国有嘻哈》的前四强,曾斩获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型格歌手奖,近期还不断受邀参加各大时尚活动,用实力诠释着嘻哈文化的潮流影响力。

VaVa不仅在时尚活动、综艺等各领域一展身手,也跨界与不同类型的优秀歌手深度合作。此前,她与来自美国的全球百大DJ krewella合作的一首EDM曲风的《New World》一经披露便大受欢迎,这也是国际权威电音团体和中国嘻哈歌手的首次官方合作。

这首《New World》的官方MV也会于今日在全球同步上线。为拍摄这支MV,Krewella特地不远万里地从美国赶来,制作团队对于强调“新”世界这一概念,选择采用赛博朋克风作为MV的主题,并全部使用中国自主原创的潮牌,其中不乏中国风元素。此外,拍摄团队还分别奔赴上海、香港进行取景,突出“新”与“旧”的碰撞。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VaVa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