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野丽莎温暖献声电视剧《恋爱先生》插曲 Bossa Nova曲风展现个人魅力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国际巨星、Bossa Nova天后小野丽莎为都市情感电视剧《恋爱先生》献唱主题曲的消息传出,引发无数乐迷及影迷的热烈期盼。首波与靳东合唱歌曲《欢喜》更是迅速引爆乐迷圈,上线一小时评论即火速突破999+

国际巨星、Bossa Nova天后小野丽莎为都市情感电视剧《恋爱先生》献唱主题曲的消息传出,引发无数乐迷及影迷的热烈期盼。首波与靳东合唱歌曲《欢喜》更是迅速引爆乐迷圈,上线一小时评论即火速突破999+,且好评如潮。相较合唱版《欢喜》主打的轻松相遇的节奏,独唱版《欢喜》则是完全回归了小野丽莎最擅长的舒缓慵懒。

很多人都能说出着爱小野丽莎的理由,她的音乐总是深情却理性,似乎繁花锦簇,却总又淡看云卷云舒,静时又像夏日黄昏吹翻书页的微风,暖得像冬日午后手中那杯热热的咖啡。这些正是小野丽莎的标签,所以《欢喜》从创作起到制作时,词曲作者兼制作人文雅和莫艳琳就没有放弃要打造专属小野丽莎的那首《欢喜》。

文雅和莫艳琳这两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特别飞赴东京录音,邀请中国、日本和美国优秀编曲与后期团队参与制作,“吹毛求疵”的制作人莫艳琳力求精益求精,甚至邀请了来自北京、台北、东京、英国多位混音师做了12个不同版本的混音,选择了最佳版本,这让小野丽莎本人都大为惊讶中国爵士音乐人的专业和认真。

《欢喜》是三位才华系女声的首度合作,联手为《恋爱先生》量身定制主题曲。这是Bossa Nova天后小野丽莎首次演唱华语电视剧的主题曲,更全程以中英文演唱,歌曲以对谈的角度讲述了现代男女在恋爱中的甜蜜温馨。

《欢喜》MV为了契合小野丽莎独特的音乐风格,并没有选用《恋爱先生》的剧情,反而邀请专业团队飞抵日本拍摄了大量具有日本特色的自然与人文景观,前半段的自然风光闲适,后半段的东京铁塔和日本街头人们的生活自然纯粹,配合Lisa温暖柔和的歌声最终呈现出诚意满满的MV,将于今日全网上线!

《恋爱先生》由陕文投艺达公司出品,陕文投集团、贤君影视、伊犁长江及国文影业联合出品。《恋爱先生电视剧原声专辑》由北京智慧大狗联合“天才联盟”品牌共同企划、制作与发行。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小野丽莎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