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立音乐人蔡诗芸(Dizzy Dizzo)写真曝光 水之灵动与静的交织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日前,独立音乐人蔡诗芸(Dizzy Dizzo)个人全新嘻哈单曲《Shanghai Was Lit》全网发布引发聚焦,内地各大音乐平台热点联袂推荐,知名音乐平台发布当天口碑评论秒杀999+,Billb

日前,独立音乐人蔡诗芸(Dizzy Dizzo)个人全新嘻哈单曲《Shanghai Was Lit》全网发布引发聚焦,内地各大音乐平台热点联袂推荐,知名音乐平台发布当天口碑评论秒杀999+,Billboard中国版公告热点首页等一些列好成绩连连。

  蔡诗芸(Dizzy Dizzo)粉丝一直亲切称呼她——D.Z,新歌上线一周关于D.Z话题疯转,许多路转粉笃定的说,没有听过D.Z的音乐,就不算真正的独立乐迷。

 22日D.Z为歌迷再曝“水之灵”主题写真,用快门、光圈及感光度来捕捉肢体语言,深入拆解她性感的音乐灵魂。

照片中,D.Z身穿一袭红色纱裙在水中摇曳生姿,一池水的静谧被红色精灵般的她点缀成唯美画卷。华丽的红色调,美的如流淌的血液,充满青年的气息。美的如梦似幻、神秘近乎失真的绚烂,正如你我与城市的情感交织。D.Z曼妙的姿态,清澈的眼神,含蓄的表达中透着张扬。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蔡诗芸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