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曲歌后”彭佳慧搭档“最美和声”范玮琪 打造闺蜜幸福“微电影”今日上线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华语乐坛2018开春最温柔的歌曲诞生了!由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及范玮琪(范范)携手合唱的《我们真的幸福了吗》,是首支由两位双胞胎妈妈歌后合唱的歌曲,两位妈妈歌星还同框主演了音乐录像带,演绎出闺

华语乐坛2018开春最温柔的歌曲诞生了!由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及范玮琪(范范)携手合唱的《我们真的幸福了吗》,是首支由两位双胞胎妈妈歌后合唱的歌曲,两位妈妈歌星还同框主演了音乐录像带,演绎出闺蜜之间相互倾诉、扶持的女性柔情,金曲大导黄中平对这首歌很有感觉,不但以剧情式MV打开格局,更精心编写了饰演厨师的罗北安老师的趣味台词,用幽默的方式一针见血了女人对感情的看法,成为MV中最大亮点,此外,导演还特别安排了两对双胞胎入镜,与两位女歌手的现实生活不谋而合,使得《我们真的幸福了吗》MV更充满了说服力,“我是歌手”彭佳慧与“最美和声”范玮琪用歌声和影像呈献的新曲《我们真的幸福了吗》,既甜蜜又内省、有牺牲更是成长,不折不扣是献给为人母职业妇女的华尔兹,充满了正面的感情能量!彭佳慧与范玮琪的《我们真的幸福了吗》MV宛如一部女性自觉音乐微电影,即日起在各大网络平台正式播出!

《我们真的幸福了吗》是由游政豪、吴国菲与陈文华为彭佳慧共同创作的新歌,在确定邀请范玮琪与彭佳慧一起合唱后,再加上了《大龄女子》作词人陈宏宇,一共4位男性创作人合作了这首给“女生跟女生聊心”的深刻作品。类似对话的歌词里,充满对生活与梦想冲击的反思,与以往传达温暖快乐感的对唱曲完全不同。藉由两个许久不见的好友话语中,发现青春的梦想与走入家庭的负担,原来是幸福的一体两面。才发现被家庭的“绑定”中生出万能的“三头六臂”,这个甜蜜的负荷也是一种幸福。

彭佳慧和范玮琪都拥有人妻人母的身份,更巧合的是,她们都为家中养育了对女女男男的双胞胎,也同样为生产承担过超载的风险。也因此两人从进录音室一路合作到拍完MV,话匣子一开就停不下来,有太多的“惺惺相惜”和妈妈经可以聊!就像天造地设的组合,因为她们真心懂得对方,懂得爱与幸福的代价。

彭佳慧赞黄中平导演是个浪漫的人,故事铺陈是由两位闺蜜逛大卖场买食材开始,导演安排彭佳慧坐在门口投币式的摇摇马上,让主妇人妻想起了少女时渴望白马王子的梦想,两人也许下“想一起环游世界”的生日愿望,许完后却不由自主笑开:“我们的愿望好贪心喔!”在音乐录像带中,彭佳慧和好友范范同上罗北安老师的烹饪班,当看到教室里斯文帅气的小鲜肉助教,两人着迷地呆了半饷,又相视一笑,好久没有属于单身时期对好看男性的端详。

此外,MV藉由罗北安传授幸福套餐的烹调法,衍伸出幽默有味的对白,更让MV增色不少,由黄中平导演亲自撰写妙语录,由大厨老师的罗北安演来更是趣味横生,如“切洋葱要快准狠,鼻子一捏、刀子一切,不留半点辛酸泪”,而幸福套餐的先决条件是“首先三棵青葱,人么,日子就是要过得轻轻松松。一颗大蒜,彼此付出,不要有太多的计算。柠檬四片,遮一眼、闭一眼。辣椒成对,长命百岁!”又“洋葱切丝,苦水尽失,抓把盐巴,把小三打趴”配上他大拍桌面、吓傻两女的画面,令人莞尔一笑。罗大厨更举杯香槟:“偶尔也是需要休息一下,最重要的是,斟满对方的酒杯,偶而也要同饮一杯。”妙语连珠说中熟龄人士心底的话。

 彭佳慧与范玮琪合作这只精美的MV已在各大网络平台正式上线,两闺蜜聊开了就关不上的话匣子,也将于1月31日起一连四天播出。请大家锁定索尼音乐官方微博!   

此外,彭佳慧也宣布将于2月10日下午4点于华山Legacy,开启个人2018年第1场演出——彭佳慧《陪我轻轻唱》新歌音乐会,演出时间延续《我想念我自己》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概念,在假日的午后举行,就像是个好姐妹的午茶聚会,门票已经开卖!购票请洽“iNDIEVOX”网站和全台7-ELEVEN门市ibon,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彭佳慧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