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野丽莎献声华语电视剧中文主题曲 隔空对唱靳东引爆期待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8开年都市爱情电视剧《恋爱先生》定档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优酷视频联合播出。日前(1/10)率先曝光的“清新城市版”和“欢喜人物版”两版

 

2018开年都市爱情电视剧《恋爱先生》定档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优酷视频联合播出。日前(1/10)率先曝光的“清新城市版”和“欢喜人物版”两版概念海报首次公开电视原声合辑特别企划“爱乐四章”并透露原声合辑将收录包括小野丽莎、靳东、张韶涵、江疏影、马伯骞等知名歌手及演员演唱的7首歌曲。今日,由小野丽莎与靳东合作献唱等相遇版主题曲《欢喜》MV终于揭晓。

享誉世界的Bossa Nova天后小野丽莎与《恋爱先生》男主角靳东破天荒对唱,成功完成了让人惊艳的《欢喜》。此次合唱不仅仅是歌手与演员的跨界合作,也是北京与东京的跨地区跨语言合作,为无数乐迷及影迷都带来非凡惊喜。由于行程原因,靳东遗憾未能前往东京面对面与小野丽莎交流合作,但对此次合唱非常严谨认真的他找到工作间隙就一直听Lisa的老歌,和制作人不断的沟通,不停的练歌,最终完美完成了这次北京与东京的隔空对唱,而Lisa更是突破了中文的极大挑战,特别流利的完成了录制。对“成品”非常满意的Lisa对才女制作人莫艳琳不吝夸赞,称赞她在编曲及制作上的才华“So excellent”!

《欢喜》MV取景于比利时,故事向所有人发问:多少次的擦肩而过才能成就一段美好的相遇?身处异国的两个人要经历多少次的错过才能最终携手……在靳东和Lisa迷人的歌声下,江疏影在比利时的街头孑然一身找寻失落的“过往”,与此同时靳东也开始了一段等候。一本遗失的日记,牵动着两颗心,寻找与等待,在无数次的擦身而过后才发现,原来缘分在冥冥中早已注定,原来所有的相逢都是一场久别重逢。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小野丽莎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