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MEI张惠妹《偷故事的人》万人演唱会台北开唱 携手艾怡良、徐佳莹合体演唱新歌《傲娇》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睽违3年,天后aMEI张惠妹推出第19张专辑名称《偷故事的人》,在全球各大数位平台推出之后,登顶各地数位榜冠军!新专辑不只“偷”了大家的心,铺天盖地式的宣传还把整个城市都给&l

睽违3年,天后aMEI张惠妹推出第19张专辑名称《偷故事的人》,在全球各大数位平台推出之后,登顶各地数位榜冠军!新专辑不只“偷”了大家的心,铺天盖地式的宣传还把整个城市都给“偷”了大上周末,更带来2018年开春最强盛事!天后aMEI《偷故事的人》万人演唱会在台北信义区开唱并线上同步直播演唱会盛况,为全面抵制不法的黄牛,唱片公司特别保留了500张票券,给现场购买专辑的歌迷们,呼吁大家支持正版、勿买黄牛票!

演唱《偷故事的人》10首歌曲 aMEI现场分享歌里歌外的故事

华语乐坛的“演唱会女王”aMEI乘坐Mercedes-Benz敞篷车,女王式的霸气进场,全场惊呼声连连,即使低温特报、超强寒流来袭,也阻挡不了歌迷们的热情!aMEI下车后直接走上台,瞬间灯光全暗,天后在全黑的舞台上演唱《偷故事的人》,直捣人心的歌声令全场陶醉其中,唱到“于是偷走令自己大笑的故事”舞台灯光一亮,现场掌声与欢呼声响彻云霄!唱毕,aMEI与现场线上观看的歌迷们打招呼。当晚aMEI完美演绎了整张新专辑里的10首歌曲,后座力极强的疗愈情歌《坏的好人》、R&B慵懒曲风《装醉》、另类对唱情歌《你说了算》等,每唱完一首她都会和现场的歌迷们分享歌里歌外的故事。那些贴近生活、真实发生的故事,aMEI用充满爆发力和情绪张力的声线表达出来。

特别嘉宾艾怡良、徐佳莹《傲娇》演出 3人合体同台LIVE较劲全场high爆!  

  随著首首动人的故事歌曲,台下听得如痴如醉。当呛辣神曲《傲娇》音乐声一出,aMEI携手特别嘉宾艾怡良、徐佳莹,为演唱会掀起最高潮!“妹神会掀起最3人同台LIVE较劲的愿望成真了!3人如同在MV里,再度合体化身性感小野猫,集体耍坏、玩性感,声音表情跩到超鲜活,全场跟著high到爆、大呼过瘾!aMEI说她是一个偷故事的人,也是一个故事的人,她感谢一路支持她的歌迷朋友们:“谢谢你们!让我公开偷走你们的故事,唱进我的歌里!这张专辑中承载了各种感情,各种故事,而今晚的演唱会,也已经成为我们共同写下的难忘故事”。

  aMEI《偷故事的人》万人演唱会在全场所有人爆棚的掌声及欢呼中感动落幕,而新专辑《偷故事的人》音乐能量也持续在全球热烧,从超过千首demo中精选的10首单曲,与aMEI一起”偷袭”全世界!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张惠妹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