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似戏谑却说破人间 赵昊枫《明日歌》暖心上线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新生代全能创作人赵昊枫的热门单曲《明日歌》暖心上线,轻快曲风道尽岁月缺憾,引发无数乐迷共鸣,点击量与评论数不断飙升。作为破次元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的插曲,《明日歌》欢快恣意的曲风将剧中逗趣的人

近日,新生代全能创作人赵昊枫的热门单曲《明日歌》暖心上线,轻快曲风道尽岁月缺憾,引发无数乐迷共鸣,点击量与评论数不断飙升。作为破次元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的插曲,《明日歌》欢快恣意的曲风将剧中逗趣的人生百态展现得淋漓尽致。而看似无牵无挂的戏谑表达却真实还原生活本貌,字句箴言发人深省。

《明日歌》由张富贵作词,周琦作曲,赵昊枫演唱。整首歌曲在曲风上轻快活泼,节奏感极强,电子配乐与鼓点将气氛烘托得恰到好处。而由前奏转入高潮,起伏涨落更是水到渠成。在词作上,注重押韵,朗朗上口与曲风达成统一。而白话文风格的歌词通俗易懂却十分值得咀嚼,将“岁月易逝、活在当下”的喟叹展现得极为动人,被乐迷盛赞为“一锅入味的哲理鸡汤”。论及演唱,赵昊枫的声线略带沙哑,低沉细腻并极具感染力。他用潇洒不羁的姿态将人生百态娓娓道来,看似漫不经心却用情至深,使乐迷沉浸在与他的音乐对话中。

新生代创作才子赵昊枫凭借着独特的音乐嗅觉广受乐迷喜爱,他的单曲《爱了散了》风靡网络,在各大门户视频网站上斩获上百万的超高点击量。他善于用情绪讲故事,或入戏或疏离,善于调动听众的感官。这首洒脱豪放的《明日歌》正是站在疏离的角度,为乐迷细数流水人间,有入世但又超脱于世的奇妙享受。作为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的插曲,《明日歌》亦是很好地总结了关于“人生”这个广阔又带有个人主义色彩的命题。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赵昊枫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